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10月21日户外敬拜通报

北京守望教会

1021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43个主日。北京阴有小雨。据我们统计,包括周五晚上被带到宾馆看管的那位姊妹,这个主日至少有14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或家中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除个别被带离平台不久即被释放外,其余都被关在中关村大街派出所及其他的两个派出所。所有的弟兄姊妹均在当天下午四点之前被陆续释放出来。

今天距我们去年四月初开始的户外敬拜已经过了一年半的时间。感谢神,他施恩的手一直在保守我们。虽然我们因为有时感到他似乎隐藏而信心软弱,但我们知道,他那看不见的手一直在那里,这让我们心里常有盼望,因为“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必不至于羞耻”(罗5:4-5)。我们盼望并恳求神的作为早日显明,好让我们众弟兄姊妹那时能够聚在他的面前见证他的作为并与他一同夸胜。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