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11月11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46个主日。北京冬日晴朗,阳光明媚。据我们统计,包括周五及周六晚上分别被带到宾馆看管的两位姊妹,这个主日至少有16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或家中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除三位被带离平台不久即释放外,其余的弟兄姊妹被带到中关村大街派出所等四个派出所,并先后被释放,到当天下午7点左右全部被释放出来。

我们要感谢我们的神,因为在这个特殊的争战时期,有这么多的弟兄姐妹们经历“一同劳苦、一同做工、一同当兵”的属灵情谊,让我们能够体会这种既宝贵又深入的肢体关系。在此过程中,我们每一位弟兄姊妹无论经历什么都不是孤身一人,主与我们同在,他也透过我们彼此的守候、探望、代祷、劝勉来施恩给我们。我们的生命一定会经历各样的试炼从而变得纯净,我们之间彼此的关系也会经过患难与共而变得亲密深厚,这既是试炼也是建造。愿主帮助我们在走这条天路的历程中竭力追求、共赴前路,如保罗所说为基督“几乎至死,不顾性命”(腓2:30),其实为弟兄亦是如此。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