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11月25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48个主日。北京天气多云间睛。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4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除有些被带离平台不久即被释放外,其余被带到中关村大街等三个派出所。所有的弟兄姊妹都在当天上午12点之前被陆续释放出来。

随着天气一天天变冷,在户外敬拜变得更加不容易。从环境上看,进堂仍未有进展。在这种处境中,我们有时难免会忧愁。然而,我们知道,是神把我们放在这处境中,而且在这个过程中,他一直与我们同在;我们相信,他必会为我们开一条出路。因此,我们应当靠主喜乐。本主日的讲道中,我们再次听到神话语的劝勉:“你们要靠主常常喜乐;我再说,你们要喜乐。”(腓4:4)盼望我们在忍耐等候之中,能够靠主常喜乐,并且在喜乐中继续跟随他。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