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12月9日户外敬拜通报

各位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这个主日是我们今年户外敬拜的第50个主日。北京天气晴朗。据我们统计,这个主日至少有18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这些弟兄姊妹除有些被带离平台不久即被释放外,其余被带到中关村大街等四个派出所。被带进去的弟兄姊妹基本都在当天上午被陆续释放出来。最后一位被关在来广营的弟兄于下午一时三十分左右被释放回家。

在这一年快要结束的时候,我们要感谢主,他用施恩的手一直扶持着我们,保守着他的守望教会。他知道我们的劳苦以及疲乏,因此这一年中他不断地用他的话语提醒并激励我们。他借这个主日的讲道,提醒我们不要因为我们自己的疲乏,就把起初的爱心丢弃了。若是我们不像初蒙救恩时那样爱主,热切地来寻求他;若我们不像户外开始时那样信靠主,愿意将自己的一切向他摆上,那么我们就在他面前悔改,让他来帮助我们,拾回起初的爱心;在他面前祷告,让他来恢复我们的热心,除去里面的疲乏;“行起初所行的事”(启2:5)。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惠和平安、天父上帝的慈爱和怜悯、圣灵保惠师的感动、更新与引导,常与每一位守望教会的弟兄姊妹以及各处挂念守望教会并为之祷告的弟兄姊妹同在!阿们!

北京守望教会

2012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