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简讯

1、12月9日,是今年户外敬拜的第50个主日,本主日至少有 18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截至到当天下午一点半多,所有弟兄姊妹的均被释放回家。详情请见《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12月9日户外敬拜通报》。

2、12月16日,是今年户外敬拜的第51个主日,包括我们那位周五晚上被带到宾馆看管的姊妹,这个主日至少有16位弟兄姊妹在平台附近被带走。截至到当天中午12点多,所有弟兄姊妹的均被释放回家。详情请见《北京守望教会2012年12月16日户外敬拜通报》。

3、青年团契活动通报:12月8日(周六)下午,守望教会“青年团契回顾与见证”聚会在一弟兄家中举行,期间有关部门人员试图阻止聚会,但聚会仍在弟兄姊妹的坚持下得以顺利举行。当天共有40多位弟兄姊妹参加。聚会期间回顾了青年团契的发展历程,分享了见证,看到主在我们身上的恩典与祝福是何等的真实,更坚定我们跟随主与守望教会走下去的决心与信心。(详细图文请访问守望教会网站https://t5.shwchurch.org/)

4、孟松涛弟兄/王文婕姊妹于12月15日举行婚礼,结为百年好合,弟兄姊妹前去观礼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