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圣诞——赐恩的季节/李红

圣诞的季节实在是神赐恩的季节!对于我们爱之家小组,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周好像有特别多的祝福!

圣诞的季节实在是神赐恩的季节!对于我们爱之家小组,圣诞节前的最后一周好像有特别多的祝福!

12月25日

我们小组和ZYJ弟兄带的大恒小组一起在圣诞夜晚欢度圣诞。这是继去年圣诞节我们两个小组一起圣诞联欢后的又一次重聚! 像去年一样,我们邀请了慕道友加入到我们当中,一起唱歌、赞美,传福音, 享用美食,抽礼物,一起手拉手唱平安夜…… 有一个慕道友抽到了一个不喜欢的礼物,小姑娘当时就不高兴,说上帝是这样爱我吗? 我们一个弟兄就把自己抽到的一个很漂亮的礼物换给她,她高兴了,就管那个弟兄叫“天使哥哥”!还有一位慕道友原来听过福音并开始寻求,但因他一位亲人去世的打击,似乎让他的信仰夭折了。在这个圣诞夜晚,当他听了我们两位姊妹和一位弟兄做的信主见证,就重新坚定了寻求神的心,要重新开始他的信仰之旅。

12月27日

在这个圣诞季,我们小组还有一位弟兄和一位姊妹要接受洗礼!因为两人要去XB牧师家做受洗陪谈,我们小组就在这周增加了一次活动,就是一起去看望小白牧师和冰霞师母,这也是我们小组第一次去看望他们。 很久不见,大家彼此在主里都想念,在一起谈的很欢畅,走的时候,握着冰霞姐的手,心里觉得很不舍。 YW、XM自生了老二,就搬家到这边的小组,这次也抱着老二一起来小白牧师家和我们相聚!心里真为圣诞感恩!

12月30日

这是我们小组ZFJ弟兄和WXY姊妹受洗的日子,我们小组一起去西屋2012观礼庆祝!这次一共有22位新人受洗!去观礼的弟兄姊妹把西屋装得满满的,充满热烈美好的节日气息!我们小组的XY姊妹平时讲话不多,但她在信主见证中真实地分享了神怎样一步步地吸引她、引导他、直到愿意接受洗礼成为一个基督里的新人,神默默在我们心中工作,他真是美好。 小组的Z弟兄受洗后还自奋勇在现场做了一个即兴分享,并执意要献唱一首歌,因为他感谢神在他不认识神的时候,他的客户经常请他去基督教婚礼或会议现场做摄影,他被那些美妙的歌曲深深吸引,人虽不是基督徒,但已经会唱好几首赞美诗!他给现场带来一个大花篮,上面是满是白玫瑰和紫色花,他幸福地问大家,“你们知道为什么这玫瑰是白的吗——因为他们受洗了!那这些紫色的呢,噢,它们是慕道友!”—— 那天结束的时候,我们组的小代就抱着大花篮,给来参加观礼的弟兄姊妹一人送一朵,口里还吆喝着,给受洗的弟兄姊妹留几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