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马槽中的婴孩是为你而来/刘芸(杏花二组)

每年圣诞,我们都会选择给朋友送各种礼物,但最大的礼物就是主耶稣他自己。感谢神,在极寒的冬日里,我们再一次纪念主耶稣的降生。

年圣诞,我们都会选择给朋友送各种礼物,但最大的礼物就是主耶稣他自己。感谢神,在极寒的冬日里,我们再一次纪念主耶稣的降生。

圣诞节如何过?我们小组几次简单讨论后,认为圣诞节最重要的是传福音,最后确定:我们小组联合XB姊妹的小组一起举办圣诞晚会,小组成员邀请慕道友朋友参加,并请XF牧师宣讲圣诞信息,时间定在12月23日(主日)晚上。由于担心XF牧师被拦在家里,不能出席活动,我们小组的XS弟兄作为备份,预备了讲道。

圣诞晚会从下午5:00开始,到晚上9点结束。共约有40人参加,其中一半为慕道友。5点钟大家先一起吃饭,然后把桌子撤掉,空出场地。7点钟开始,大家一起敬拜赞美神,然后好智弟兄、雪芹姊妹分别讲述了信主的经历和蒙恩的见证。非常感恩的是,XF牧师顺利地参加了我们的活动,他的讲章也尤为感人,中心就是“马槽中的婴孩是为你而来”。

“马槽中的婴孩是为你而来”,多么宝贵的应许。世界上,还有哪一个宗教有这样的拯救?我常被问到:“基督教与其他宗教有什么区别?”我想最大的区别就是以马内利,他是与我们同在的神。他不仅仅以圣灵的方式与我们同在,而是他亲自来到世上,且降生卑微的马槽。他也像我们一样长大,学习,做工,会哭,会饿,会疲惫,只是耶稣没有罪。他一生行善、被负、能忍耐,且带着恩慈,他爱而不受感戴,行善而不丧志,甚至亲尝了死的滋味。他经历了我们所有的经历,承担了我们一切的重担,我们的苦难没有一样能与他的疼痛相比。想到这些,我还有什么理由抱怨没有人在乎我呢?一位荣耀、至高无上的神,为了我,来到世上,且为我死在十字架上,我还有什么不满足呢?

所罗门在雅歌中说:“看!他翻山越岭而来”,而我们的主何止是翻山越岭,他从高天降临,穿越了时空,甚至我一切的想象,我们正经历最伟大的历史事件。但愿参与我们圣诞活动的慕道友朋友能懂得这份礼物的可贵,也愿弟兄姐妹更深的体会神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