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终于成为基督徒/邹桂芳

我每天早晨洗漱完毕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读经祷告。读经的时候有疑难问题我就看注释。后来,我想要受洗的愿望非常强烈,总是觉得受了洗就是一名真正的基督徒了。

我出生于1946年,现年67岁,系山东省肥城人,是小学退休教师。我的老伴1997年病故,我随两个女儿生活在北京。

我与主的认识源于2007年,那时我在山东儿子家看孩子,小女儿已经信主。她回去看我的时候特意带去一本书《行走的天路》,作者是胡传永。作者是一名教师,书的大意是写她与丈夫信主前后一系列真实的故事,情节很感人,当时让我有所触动。

我原来受父母影响较深,特别信观音菩萨和我们泰山碧霞祠的泰山老奶奶。每逢初一、十五我都烧香跪拜。对于信耶稣,我始终下不了决心。而且我的大女儿和儿子他们都不信主,更让我拿不定主意。

2009年6月,我随大女儿一家去怀柔玩,在回来的路上出了车祸。当时我坐的位置是受力点,我的伤势比较严重,当时就昏迷过去了。我的头撞了一个大包至今还有一个坑没长好,可是却没有伤着脑子;眼角被撞破,缝了7针,却没有伤到眼睛;胳膊腿都骨折了,连骨头都撞碎了,却没有伤到内脏,连医生都觉得我非常幸运。我觉得这是上帝救了我,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在我疼痛难忍时,我一遍一遍呼喊着:“主啊,我错了,我一定要信奉您,求你救救我吧!”疼痛就会立刻减轻。我下决心要信主,信奉真神,做一名基督徒。

可是到了年底,还没等我恢复好,我的小女儿却得了精神分裂症,被送到了医院。这时我心想,为什么上帝对我们娘俩这么不公平呢?我的小女儿于2010年9月份应聘于一家律师事务所,工作到2011年4月份,由于参加教会的户外敬拜,被带进了派出所,律所的工作也丢了。同年6月份,由于各方面的原因,她又一次犯了病,住院治疗了两三个月。我心想,她对主那么忠心,主怎么就不救救她呢?我的心里非常纠结。

后来我下决心搬家,想给小女儿换个环境。没想到第一天我把搬家的想法告诉了我表妹,第二天便找到了房子(就是我们现在的住处)。房子各方面条件都比较好。更令我感动的是,教会在这边小组的弟兄姊妹对我女儿帮助很大。牧师、师母没少为她操心,经常和她聊天,为她祷告,让她的心情一天比一天好起来。

王华姊妹在《非你莫属》节目为她报了名,主借着这个平台赐给她一份她比较喜欢的工作。自从7月底上班以来,她的工作一天比一天熟练,心情也一天比一天高兴,这都是来自上帝的恩典,感谢主!

自从7月份以来,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主动以基督徒的身份来过每日的生活。我每天早晨洗漱完毕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读经祷告,到现在,圣经我已经快通读一遍了。读经的时候有疑难问题我就看注释,平时我也爱看一些主内的杂志和书籍。后来,我想要受洗的愿望非常强烈,总是觉得受了洗就是一名真正的基督徒了。

感谢主,让我在新一年开始的时候受洗归入主的名下!

今后我要在教会委身,认真读经,以圣经教导来规范自己的生活,和小组的弟兄姊妹建立更深的肢体连结,为主多传福音。感谢主能让我遇到这么多弟兄姊妹,感谢上帝的恩典和保守,感谢主!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