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3年4月祷告题目

在教会户外两周年纪念之际,让我们挺起发酸的腿,举起发沉的手(来12:12),来扬声赞美我们的主在过去的几年在我们当中所行的奇妙作为,让我们来呼求我们的主,继续带领着祂的教会成就祂的旨意,完成祂在我们中间开始的工作!

祷告题目一:为教会的治委会及教会前面的道路祷告

为治委会领受从主来的清晰的话语,并得着圣灵的能力继续带领弟兄姊妹前行祷告。为教会仍被软禁的牧者长老祷告,求主解开一切捆锁,打破坚固营垒,叫祂自己的仆人获得自由;为教会早日结束户外进入新堂祷告。

经上记着说: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 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祂。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指望,并知道祂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 1:17-19)

祷告题目二:为教会的小组及弟兄姊妹祷告

因着两年来的户外敬拜,小组牧养的责任、压力和挑战越来越大,求圣灵浇灌在整个教会使每一位弟兄姊妹常拥有向环境夸胜的信心和力量祷告;也为着小组长和参与教会服侍的每一位工人得着从主来的恩典和力量承担服侍祷告;恳求主再次激发我们爱主的心,全心全人投入主的怀抱,尽心尽意尽力回应主的爱,并且以活泼的信心和盼望继续跟随主,用清洁和无亏的良心、无伪的信心来事奉主祷告;为每一个守望的弟兄姊妹在各自的位置上彼此配搭、彼此鼓励、彼此搀扶、彼此忍耐、彼此守望祷告。

经上记着说:他(耶稣)回答说:“你要尽心、尽性、尽力、尽意爱主你的 神;又要爱邻舍如同自己。(路10:27)

祷告题目三: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恳求主在我们的国家建立合乎神心意的国家秩序,在各个领域中从混乱走向有序。为执政掌权者祷告,让他们存敬畏上帝的心来治理国家,恳求主以祂的怜悯和宽恕对待我们的国家,求主将祂的愤怒撤去,为我们的国家存留认罪悔改的机会。为北京祷告,祈求主怜悯,让那看得见的阴霾除掉,更要让那看不见的埋藏在人心中的阴霾除掉,让北京有晴天,让北京人的心中有晴天;为着正在各地流行的禽流感被遏制祷告,也为国人的食品的安全祷告。

经上记着说: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祂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是有福的!(诗33:12)

守望教会祷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