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2013年5月祷告题目

4.20四川雅安7.0级地震,再一次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这末世的日子里,要警醒祷告,警醒等候,主再来的日子越发近了,我们为主做工的日子越发少了,我们更应靠着圣灵,多方祷告祈求,尽心、尽力、尽意爱主我们的神,并爱邻舍如同自己。

祷告题目一:为教会的治委会及教会前面的道路祷告

继续呼求发怜悯的神看顾保守祂自己的教会行在神的旨意之中。

继续为治委会的弟兄们与神有亲密的相交祷告,求主坚定他们的心志,带着圣灵的大能继续带领众弟兄姊妹打这场属灵争战。继续为教会仍被软禁的牧者、长老祷告,求主解开一切捆锁,打破坚固营垒,叫祂自己的仆人早日获得自由;叫我们的教会早日结束户外敬拜进入新堂。

经上记着说: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 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祂。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祂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并知道祂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弗 1:17-19)

祷告题目二:为教会的会友祷告

继续呼求我们的主、教会的大牧者牧养祂自己的小羊。

为教会的同工、小组长祷告,在他们服侍家庭、教会和工作中都蒙圣灵的引导和充满,不倚靠势力、不倚靠才能,单单倚靠圣灵的能力顺服在主的脚前,尽自己的本分,讨主喜悦地服侍。为每一个守望的弟兄姊妹在各自的位置上彼此配搭、彼此鼓励、彼此搀扶、彼此忍耐、彼此守望祷告。为在外读神学的曾淼、Joy、永刚等弟兄姊妹祷告,求主保守他们的平安并在灵性、悟性上大大赏赐他们,叫他们的生命不断更新进深。

经上记着说: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爱随着我,我且要住在耶和华的殿中,直到永远。(诗23篇)

祷告题目三:为我们的国家祷告

恳求主在我们的国家建立合乎神心意的国家秩序,在各个领域中从混乱走向有序。为执政掌权者祷告,让他们存敬畏上帝的心来治理国家,恳求主以祂的怜悯和宽恕对待我们的国家,求主将祂的愤怒撤去,为我们的国家存留认罪悔改的机会;

为雅安地震灾区的百姓祷告,求神怜悯,让那些生还者及时得到有效的救治,让那些失去亲人的家庭得着从主来的安慰,更让那救人脱离死亡获得永生的福音的种子落在雅安人的心中就生根、发芽;为前去救灾的各类人员祷告,求神保守他们的平安,也再一次让他们目睹生命脆弱的同时,来就近我们生命的主。

为北京祷告,祈求主怜悯,把那天空中的阴霾除掉,让北京有晴天;为着正在各地流行的禽流感被遏制献上感恩祷告;也为国人有安全的食品、水和干净的空气祷告。

经上记着说:谁敬畏耶和华,耶和华必指示他当选择的道路。他必安然居住,他的后裔必承受地土。(诗25:12-13)

                                        守望教会祷告部

                                        2013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