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雅安志愿者见证二

我们的神是保守他的百姓的,他是保守他子民的神。不论遇到什么事,人总是最先想解决的办法,而主想要的却是如何在环境中使他得荣耀,他给我们的永远都是祝福、喜乐与平安。

一位弟兄带领十个人返回驻点后做的见证:

5月27日早晨,我们十一人乘车快到据点时,几个身穿制服的公家人员横冲过,堵住我们的车。随后,三辆警车将我们包围,阵势着实有几分慑人,领头的那个指着我,叫我下车。我硬着头皮下了车,他指着警车,让我进去,我当时一愣,这就逮捕了?心中有些空落落的,还有些胆怯。进警车后,心中反倒有了平安,为主所做的,没有胆怯的,他问我姓名、年龄。我如实回答,他又问我来这做什么的,我以为我会紧张,但这时头脑反而愈加地清醒:“我是志愿者,来这儿救援的,帮助村民,车里的几位朋友也都跟我一样。”那位警察看了我一小会儿:“哦~,好,木有啥子事了,回去吧。”

感谢神!我所说的话并没有什么不合宜的,每一句话都有神的带领、保守。

下了警车,我又冲他一笑:“祝福你哈!”警察愣了愣,说哦哦。

我从没感到上帝与我这般地亲近。

上了车,其他人都赞美主,感恩这一次“有惊无险”。

我们的神是保守他的百姓、保守他子民的神。

不论遇到什么事,人总是先想解决的办法,而主想要的却是如何在环境中使他得荣耀,他给我们的,永远都是祝福、喜乐与平安。

当地居民的纯朴也进一步坚定了志愿者们前进的决心。

有一位阿姨知道志愿者来到这里,十分热情地送肉、送菜,给志愿者们很多的帮助,后来,随着驻点的逐步稳定,志愿者很想将所送的菜按价返还,不料阿姨说了一句志愿者:“想给我钱,那你们就把吃的给我吐出来,我还给你们钱!!”如此纯真、朴实、直爽的老乡,主爱的恩膏怎能不眷顾他们呢?!这位阿姨的家后来成为当地的接待家庭。

伴随着各个灾区驻守点的确立,志愿者们也开始支搭帐篷入住。开始时,没有床,没有铺盖,更别说什么凉席蚊帐电风扇之类的纳凉配套设备了。这个地方属于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夏季的时候潮湿闷热,植物多引来很多蚊虫,这些亲人基本整夜要饱受其苦。其实这些亲人哪个没有家,又有哪个想家却“忍心”说出来呢?当他们把这里当家的时候,这里的灾民,就是亲人一般,看着他们因为得到自己的帮助而脸露笑容时,自己的心头也饱得了安慰。

若不是主爱的吸引、圣灵的感动,这事,又有何人能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