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微分享

@一琨:

那天看书,说所有政教关系冲突的核心就是教会有几个主,所以我觉得这些逼迫临到,乃是上帝查验我们是否忠心,而不是上帝缺位,我们遇到了不被上帝管束的恶政府。

我的教会没有场地,主日大家难以自由见面,为了敬拜要付出被拘禁的代价,可是我们的心是自由的。为了敬拜上帝我们愿意付上代价,为了坚持教会只有一个主,我们一步也不妥协。这两年多的经历胜过任何神学院的课程,告诉我教会的宝贵和超越。

@祖潘
我和佑昌平安回来了。温泉所没有难为我们,除了像两年前一样毁谤治委会挑拔离间外,笔录过程无甚新意。佑昌的收获是,我们不要做悲壮的孤独勇士,无论被带到哪里,都要主动和肢体保持联系,福祸与共;我吃着素未蒙面的虹洗弟兄送来的饭菜,立志既得到这白白的恩典,找机会也要白白送出去。荣耀归主。晚安!
奥古斯丁说,没有爱,就没有真正的忍耐。诚然,若没有圣灵浇灌下来,并借着弟兄妹送饭陪伴显明出来的爱,被看守的分分秒秒,除了孤独、叹息、委屈、强忍、悲愤、嗟怨、自义等外,不会有太多东西。岩松的分享让我想到两年前的自己,不是对警察、老师的忍受或争锋让我经历信仰的力量,而是小组肢体的陪伴和晓峰牧师电话里含泪的声音让我里面的坚硬顷刻融化,泪洒衣襟——That’s the power of love!

@巧克力:中关村派出所的警察接我时很气愤一路上失态恶言,幸好袁灵传道提醒,我尽量忍着,后来他们说挖一沙坑把我埋了算了,我就笑了:-)

@红雨:“自从有人类以来,世界上就有一种战争,那就是基督与撒旦的战争。在这场战争中,只能向前进攻,无法往后退缩,若是退缩一寸,就会退缩两寸、一尺、三尺, 一里、五里、十里……一直到完全失败为止。”(王明道)
“所以自己以为站得稳的,须要谨慎,免得跌倒。”(林前10:12)

“今天我们仍然是为了信仰,不是靠自己,靠主的恩典。我们永远是为了信仰,永远靠主得胜,使主耶稣基督的福音这个信仰传遍天下。”(摘自《持守信仰-王明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