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简讯

1、守望教会办公室通知:

 各位弟兄姊妹:主内平安!

   因近期主日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被分散扣留在不同的派出所(有些地处偏僻),释放时间也比较晚,故需要有车的弟兄姊妹前往陪伴并接送(最近几周多劳烦几位固定的弟兄)。为有效开展此项服侍,教会办公室特征集愿意参与此项服侍、有车的弟兄姊妹,以便在主日统一调配,保证各派出所外有弟兄姊妹守侯。愿意参与此项服侍的弟兄姊妹请向小白牧师报名(xiaobai047@gmail.com),并请注明:姓名、手机、住址(大概方位即可,如“立水桥附近”)、以及可以参与服侍的大致时间。没有车的弟兄姊妹可以去就近的派出所陪伴。

记得11年的时候,弟兄姊妹们常如此行。现在争战又起,让我们重新警醒,彼此相爱、彼此扶持,把爱弟兄的心落到诚实与行为上,也见证在世人面前。

以马内利!

守望教会办公室

2、7月28日主日参加户外敬拜的一位弟兄(金弟兄)被警察打伤,8月11日主日在派出所的一位姊妹和弟兄被警察粗暴对待,现在又出现有的弟兄的家人被搅扰的情况。此外,最近一周有弟兄姊妹被居住地警察约谈,有姊妹被威胁将被住宾馆,有弟兄的工作单位被警察去找谈,还有弟兄姊妹面临搬家的压力。这一切都表明我们现今处于较为紧张的属灵争战中。为此,治委会特别请弟兄姊妹为平台敬拜及参与的肢体们祷告,求主与我们同在,保守我们的户外敬拜,并赐下属天的平安和得胜。

3、8月18日,本主日有27位弟兄姊妹因为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少数几位弟兄姊妹在被带离平台后不久被释放,其余被带到中关村西区(原中关村大街)、大钟寺、甘家口、霍营、奥运村等五个派出所。截止19:03,所有被扣留了的弟兄姊妹都被释放出来。

4、8月25日,本主日有30位弟兄姊妹因为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少数几位弟兄姊妹在被带离平台后不久被释放,其余被带到中关村西区、甘家口、西北旺、清河、永丰、来广营、西山、西三旗、马连洼、中关村等十个派出所。截止22:05,所有被扣留了的弟兄姊妹都被释放出来。

5、9月1日,本主日有两位弟兄姊妹在平台完成敬拜,一位姊妹被住宾馆,32位弟兄姊妹因为参加户外敬拜在平台附近被带走。被带走的弟兄姊妹部分不久被释放,其余的被带到中关村西区、来广营、甘家口、中关村、苏家坨、香山、温泉、田村等八个派出所以及一个远郊的宾馆。截止22:20,所有被扣留的弟兄姊妹都自由了。

6、9月3、4日(礼拜二、三)晚教会在西屋1202安排圣餐聚会。

7、13年下半年中级(会友)课程定于9月5日(礼拜四,共6次)开始,课程结束后将进行下半年会友登记,请预备登记会友的弟兄姊妹安排时间参加;欢迎感兴趣的弟兄姊妹旁听。

8、8月24日赵鑫弟兄和郭利平姊妹结为百年好合,教会众多弟兄姊妹前去观礼并送上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