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工作日VS主日

2013年9月22日,这个主日被挪为工作日,袁灵传道在主日证道时说:“对基督徒来说这一天不仅是休息的日子,更是敬拜上帝的日子。……你在这一日选择去哪里其实关系重大,这选择将决定我们在世界面前是越发的刚强,还是越发的软弱;也决定我们在神面前的敬拜是被悦纳,还是被轻视;也决定教会的存在是山上之城,还是失去盐味以致被践踏丟弃。”

关于持守主日的讨论就此开始。

天路:早晨读到讲道持守主曰一段,眼泪哗就流出来了。实在是亏欠神。争战充满各个领域,我们要做的还很多。

吕华:虽然世人今天都上班,但上帝通过门口的人提醒我们今天是主日。到甘派,一位熟悉的警察看到我俩,有点儿诧异,马上又回过神儿来,说:“哦,今天是周日!”我俩自嘲说:“我俩像日历。”

所长开玩笑说,要让我俩去他办公室搬花盆,还说:“你俩在某种程度上能当男人使!”我们问是指什么?他说,从折腾我们的韧性和劲头儿上呗。

一涵:今儿讲道又扎心了,惭愧,我还从没请过假去礼拜。

代代:放假前我和领导说周日我先去敬拜晚一点过去,她当时没有同意。昨晚还在挣扎要不要再给她打个电话说一下,后来觉得和她还要费好多口舌太麻烦而作罢。但我早晨真的来上班的时候她还是表示诧异,上帝已经给我开道路了,我却因为恐惧失去了这恩典。

袁灵:持守主日对我们每个人都是挑战,首先就是对我这讲道的人。我与光宇商量好,明年的目标就是所有被占的主日都休年假。光宇说“最大的挑战其实是平时工作要更殷勤,努力,这样要求休假才理直气壮,并且被问原因时才能作见证。要是平时工作懈怠,就算休年假也张不开嘴。”所以,守主日的挑战可不是简单的一天不上班,当然,祝福更是超过想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