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拨开迷雾/张姊妹

我只是要聚会,只是要在每个主日敬拜上帝,想在我喜欢的守望教会聚会!是谁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

2008年8月我离开北京到了上海。这五年一直都和天明牧师、晓峰牧师、冠辉长老电话里交通信仰上的问题。2010年下半年听说守望在公园开始户外敬拜,经常痛哭流泪祷告求主:冬天寒冷时让寒风不要冻着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夏天炎热时不要让北京的酷暑令弟兄姊妹中暑;求主给守望预备聚会的地方。一次和晓峰牧师交通完万邦的崔牧师被限制出行后,问他守望的传道人都好么,晓峰牧师声音愉快且肯定的说;“我们都很好!”(现在才知道其实那时守望受的逼迫比万邦还大)

2013年9月7日,我回到北京。第二天早起我到中关村广场平台参加敬拜。去中关村的车上,一个姊妹在电话里告诉我敬拜一般都不能顺利进行会被带到派出所。哦,会被带到派出所?多么不可思议。在政府和民众“法制治国”呼声高涨的今天,我们要因为信仰的原故被带到派出所?难道要被拘留么?一个星期?半个月?好吧,不管被带到哪里,我终于能和我的弟兄姊妹们在一起了!天明牧师讲道时还是那么幽默么?冠辉长老的皮肤还是那么黑么?晓峰牧师还是那么默默的弯腰拾起教会角落里的垃圾吗?五年未见,我渴望见到他们!

    我来到中关村广场平台后,被警察带上了路边守望专用的公交车。车上弟兄姊妹们的脸上都充满了荣光喜乐,高声赞美着赐予我们生命的主耶稣!从弟兄姊妹的口中我终于知道守望教会传道人的处境,终于知道我的弟兄姊妹们这几年面临的逼迫。主啊,我们因为你爱的缘故,就愿意忍受如此的逼迫;我们因为你爱的缘故,就轻看了今天的羞辱,为要得到你应许给我们的属天的祝福。一个老阿姨经过公交车时,问车上的便衣这是开往哪里的公交车。便衣说这不是公交车。老阿姨问,这不是公交车那干嘛车里坐着这些人呢?便衣语塞。老阿姨,我们坐的公交车是开往荣美天家的公交车,历练着我们的信心;我们坐的公交车是见证中国基督教发展史一段崎岖路程的公交车,当上帝的日期满足,他必将隐藏的心意显明给世人,见证他自己的荣耀!主耶稣,求你祝福守望教会,求你祝福守望教会的每一个弟兄姊妹和他们的家人,求你恩上加恩力上加力,让守望教会做你福音出口的磐石。上帝让我们出生在这样一个年代,我们愿意因为信仰的缘故默默承受这一切,祈祷上帝祝福中国,祈祷上帝祝福这个多灾多难的民族,祈祷上帝祝福那些奉命看守我们的警察。看看大街上那些无家可归的乞讨者,看看新闻里滥杀无辜报复社会事件的频频发生,看看食品安全问题给民众带来的恐慌,看看地铁站里那些捡起别人吃剩扔下的食物狼吞虎咽的拾荒者—-中国需要福音!中国需要从上帝而来的圣洁的爱医治每一个受伤的心灵!

9月15日去平台敬拜时,我们几个姊妹改变路线没从老线路走。一个便衣气急败坏的来到公交车上,大声吼着一个他辖区的姊妹:叫你没听到是么?你给我下去!并狠狠的把姊妹推下了车!派出所里一个小姊妹因为不肯说谎拒绝签字,警察气的说:你怎么这么拗呢?(当时我因为是第一次去不知道情况签了字)等我出来时,看见小姊妹在长条登上用纸巾捂着眼睛哭泣着。看见我出来了,眼里含着泪花天使一样喜乐的笑了。求主怜悯我们,求主帮助我们,求主祝福我们生活的这片土地!

9月18日,我拨通了晓峰牧师的电话。我问他,怎么会这样呢,有人骂我们在国际上丢了政府的脸,甚至网上也有不明底细的人批评守望。晓峰牧师告诉了我教会的多次被搬家,甚至我们全款购买的房子也不给我们,多次的协商无果,教会又不能停止聚会,最后只好户外敬拜。我感到眩晕。我只是一个女人。我热爱我的祖国,热爱这片生养我的土地,我只是一个单纯的基督徒,我因为守望的信仰纯正而在守望聚会,我无意去做所谓丢政府脸的事情,更无法放弃多年来为我解疑答惑的守望的传道人。我只是要聚会,只是要在每个主日敬拜上帝,多么简单的事情,怎么变得如此复杂?中国作为新崛起的经济大国,越来越需要在国际上塑造负责任大国的形象。我不愿意看到我的祖国在国际上被谴责,我只是想聚会,想在我喜欢的守望教会聚会!是谁把简单的问题复杂化了?求主怜悯我们,给我们属天的帮助;求主让我们无论受到什么样的患难,让我们依然深爱这片生养我们的土地;求主祝福我们的国家领导人按着他的心意治理国家:老有所养,病有所医,让生活在社会最底层的人有尊严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