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2013年10月份教会祷告题目

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试炼的时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试炼。我必快来,你要持守你所有的,免得人夺去你的冠冕。得胜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从那里出去。我又要将我神的名和我神城的名(这城就是从天上、从我神那里降下来的新耶路撒冷),并我的新名,都写在他上面。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示录:3:10-13)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守望教会的儿女们,求主帮助我们继续遵守这忍耐的道,持守我们所有的,在主面前存真实的盼望,等候主的奖赏。我们继续呼求主,求主照着我们所仰望的施恩给守望教会!

祷告题目一:为教会治委会及教会前面的道路祷告

弗 4:2-3 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

主啊!我们继续为治委会的弟兄们向你献上感谢和祈求。感谢主保守他们的心在你里面稳固而坚定,祈求主继续用厚恩待他们,保守他们在凡事上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继续带领守望儿女走十字架的道路。在牧师、长老长期被软禁的艰难中,恳求主亲自保守他们的身体健壮如同灵魂兴盛一样。主啊,求你保守他们的家人,在这艰难的日子中仍有从你来的喜乐和平安。

继续为教会前面的道路祷告,求主照着我们所持守的,我们所仰望的,为守望教会成就你在地上的心意。求主带领教会继续在这条跟随主的路上前行,求主继续用云柱火柱引导你自己的教会,求主保守你的教会始终行在你的心意中,求主叫你的教会稳固、得胜!

祷告题目二:为到平台参加敬拜的弟兄姊妹献上祷告

林前3:10-15 我照神所给我的恩,好像一个聪明的工头,立好了根基,有别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谨慎怎样在上面建造。因为那已经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稣基督,此外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若有人用金、银、宝石、草木、禾秸在这根基上建造,各人的工程必然显露,因为那日子要将它表明出来,有火发现,这火要试验各人的工程怎样。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赏赐;人的工程若被烧了,他就要受亏损,自己却要得救。虽然得救,乃像从火里经过的一样。

主啊,感谢你给我们立好了根基,给每个守望儿女在其上建造各自工程的机会。每一次去平台敬拜,神都炼净你儿女的生命,都在不断加固这些弟兄姊妹的生命工程。恳求主继续带领和保守去平台的弟兄姊妹的脚步,保守他们的生命中存留火烧不掉的金银宝石的工程,恳求主保守他们的居所的平安,恳求主保守他们工作的平安,若是主许可的事情发生,仍求主保守他们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并且在艰难当中显出他们是跟过耶稣的,叫逼迫他们的看见你儿女所行的,就将荣耀归于天上的父神。

主啊,去平台敬拜是你赐给我们守望儿女特别的恩典,相信这样的恩典不是只给少数人的,而是给每个守望儿女的。我们当中还有很多没有或极少经历这样恩典的弟兄姊妹,求主除去拦阻他们到平台敬拜的各种障碍,不论是他们心中的恐惧、担心或焦虑,还是从环境来的外在压力,都求主挪去,好叫更多的守望儿女都可以得享上平台敬拜所带来的生命更新的恩典,把握神所给的机会,建造各自金银宝石的工程,为着将来得赏赐。也求主记念那些主日被限制在家的弟兄姊妹,赐给他们坚定倚靠你的心,并常存从神而来的平安、忍耐和盼望。

祷告题目三:为教会的牧养祷告

林前4:1-2 人应当以我们为基督的执事,为神奥秘事的管家。所求于管家的,是要他有忠心。

主啊,感谢你赐给我们你的圣言,让你儿女的生命得饱足。主啊,求你透过守望教会这些忠心的管家,牧养你的群羊。求主保守你话语的出口都有忠心,求你供应你讲台的仆人们那活水的源泉,叫他们流淌出你的话语浇灌在你群羊的生命中,就使他们成长。求主继续使用守望教会的文字事工,借着杏花杂志、网络期刊、文化守望等教会刊物,叫凡读到、看见的,无论是主内的还是未信主的,都蒙造就。

主啊,求你保守守望儿女有谦虚、温柔、忍耐的心,用爱心互相宽容,用和平彼此联络,竭力保守圣灵所赐合而为一的心。求主帮助我们无论是在小组、团契的聚会中,还是在开展事工配搭服侍的过程中,存心操练在主里“爱弟兄,彼此亲热;恭敬人,彼此推让。殷勤不可懒惰。心里火热,常常服侍主。在指望中喜乐,在患难中忍耐,祷告恒切。圣徒缺乏要帮补,客要一味地款待”。(罗12:10—13)

主啊,求你继续复兴教会的祷告,呼召弟兄姊妹热切、忠心地参加教会的祷告会,呼召弟兄姊妹起来晨祷,叫你的儿女得享祷告所带来的生命的复兴。

祷告题目四:为执政掌权者祷告

弗 1:17-23 求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荣耀的父,将那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灵赏给你们,使你们真知道他。并且照明你们心中的眼睛,使你们知道他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圣徒中得的基业有何等丰盛的荣耀;并且知道他向我们这信的人所显的能力是何等浩大,就是照他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大能大力,使他从死里复活,叫他在天上坐在自己的右边,远超过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不但是今世的,连来世的也都超过了。又将万有服在他的脚下,使他为教会作万有之首。教会是他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

主啊,你的话语带着能力也带着审判,你把我们放在这个国家且放在这个国家的首都不是偶然的,是要叫我们担负起为这个国家祈求的责任。主啊,求你赐给我们爱灵魂的心,为着这片土地及其管理者献上忠心的祷告!

主啊,你是赐人智慧和启示的神,求你也将这样的恩典赏赐给我们国家执政掌权者,使他们真知道你,并且照明他们心中的眼睛,使他们知道神所设立的秩序:一切执政的、掌权的、有能的、主治的和一切有名的都当服在神的权下,基督为教会之首,教会是基督的身体,是那充满万有者所充满的。求主怜悯我们的国家,在这块神所爱的土地上建立良性互动的政教关系,使这国的百姓大大蒙福!

守望教会祷告部
2013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