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2013年望京、双井等七小组联合圣诞福音晚会小记 文/薛乐

活动结束了,但我们这个筹委会的群还保留至今,大家也很依依不舍,我们想着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考虑再丰富一下,以备来年的圣诞再聚首!

2013年12月23日晚,圣诞福音晚会如期举行,参与的小组共有七个(回龙观小组、西罗亚小组、望京小组、双井一组、双井二组等)。

此次活动采用的是最传统的方式:诗班献唱——福音布道——呼召——送礼物——祝福。由于参与的小组较多,当然有恩赐的弟兄姐妹也就增多了,为此,刘峣姊妹建了一个圣诞活动群,以便组长们商讨活动事宜,大家献计献策,也按着恩赐各自承担了相应的任务。仁爱弟兄临危受命负责主持;刘峣姊妹负责购买圣经等资料;山越组负责结束后场地的清扫;国永组负责摄像和投影;一琨负责讲道;吴晰负责设计程序单;晓东&兴梅夫妇负责晚会的见证部分;望京小组负责接待和会场布置;西罗亚小组由于加入的较晚,故此以“打酱油”为主,呵呵。

一琨弟兄从如何在这世上做一个真正的人的角度切入福音信息,之后是呼召,当晚有5-6位站起来决志。也有的人第一次过这样严肃的不是圣诞老人发圣诞礼物的圣诞节,对圣诞及基督教开始了重新的思考。考虑到当天是周一,很多人第二天还要上班,故此结束后没有安排小组陪谈。

活动结束了,但我们这个筹委会的群还保留至今,大家也很依依不舍,我们想着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考虑再丰富一下,以备来年的圣诞再聚首!当然在准备的过程中也发现由于各小组的情况不同,有的小组成员不稳定,也造成了不能积极参与和分工时人手不够的问题,有的小组干脆就只有组长参加了,活动后,大家也在群里表示要在接下来的一年里好好牧养小组,希望小组能够复兴,组员也能够成长!求神怜悯、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