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厂洼小组生活感谢篇

2006年,教会提议组建家庭小组,使弟兄姊妹除了主日崇拜以外也能彼此团契,我们家经过一段时间的祷告,清楚了神明确的带领,就决定开放家庭接待弟兄姊妹,当年夏天,厂洼小组就这样成立了。刚开始晓峰牧师是我们的组长,几年后,因为晓峰牧师的事工增多,改由赵哥担任组长,目前的组长是赵姐。

感谢主,我们小组蒙神的恩典,弟兄姐妹每个周一相聚在一起,有主的爱与我们同在,弟兄姐妹也能在爱中彼此相交,通过每次的查经、分享和背诵经文,都使我们在神的话语中不断成长。我们小组每查完一章圣经后都要有一次爱宴,使我们一同享受主所赐的美食。在爱宴当中更加感受到主的恩典和慈爱。在小组当中弟兄姐妹彼此关心,同喜乐,同哀哭,同祷告,彼此担当,使我们感受到在主里我们是一家人。(赵姐)

在小组里感受到弟兄姊妹之间没有距离,彼此敞开,在主里面的相爱,也不断的体会怎么爱别人。小组每查完一章经文,专门在下次小组时每个人背诵圣经卡片里面的经文,然后分享对经文的感受,使我们在分享中更加明白神的话。在每次小组时我们都感受到主同在的喜乐:)(赵生)

首先,特别的感谢我们的组长——赵哥赵姐。在厂洼小组5年了,这些年赵哥赵姐每周四在家里接待大家,风雨无阻,我非常的感动。每次大家都匆匆而来匆匆而去,每次大家一进屋就有各式的热茶,分享时有各式的水果零食,小组结束留一桌子的果皮,每次赵哥赵姐都送到门口,叮嘱大家注意冷暖,热情的说:“下周见!”这样的事,一周如此,一个月如此,这么多年一直如此,我不能不说是神的恩常与赵哥赵姐同在。我常常问自己,如果有一天我开放自己的家每周一次接待弟兄姐妹,我能做到像赵哥赵姐这样吗?如果有那一天,无疑,赵哥赵姐是我最好的榜样。
我特别感谢我的弟兄。这些年,有时候我们夫妻闹了别扭,有时候我感到身体疲惫,有时候天气不好,总有那么些“有时候”我懒得动,不想去小组,但是,我们家的弟兄从来没有这些“有时候”,除了出差在外地,他从来都是风雨无阻。而且每当我怠惰,不想去小组的时候,他从来都是温柔又坚定的拉着我同去。对此,我非常感恩。

感谢马姐——马姐常常慷慨的请大家吃饭,常常给我们买好吃的,常常爽朗的笑声安慰了大家。

感谢GW和JJ 夫妇——因为年龄相近,所以可以分享一些婚姻生活的话题,彼此鼓励,彼此代祷。

感谢已经转去了别的小组的TR, 今年弟兄生病,TR姊妹从北边大老远的跑到我们南边的家中来探望,之后听说TW住院了又特地去医院探望,让我在无助中感受到真实的支持和帮助。(黄定明)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的小组就像自己家一样,而且我们的家有赵哥赵姐两大宝贝:)我们都习惯叫赵哥赵姐了。他们给予我们晚辈太多无私的爱。更重要的是能在小组感受到上帝真实的同在与祝福!愿上帝继续祝福和使用我们的小组!(谭微)

感觉小组是个家,很温暖,弟兄姐妹很相爱。(马秀青)

来小组四年了,小组的人数多多少少,少少多多,但一直不变的是赵哥赵姐一家人的热心和责任心。感谢主的爱在小组中运行,若没有主的爱在这里,我们就如一团散沙,是主的爱把我们坚固在一起。(高为)

QQ图片20140219183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