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守望祷告题目(2014年3月)

“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就是我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赐给他们的地。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可以顺利。”(约书亚记 1:6-7)

祷告题目一:为教会治委会及教会前面的道路祷告

经上记着说:“你当刚强壮胆,因为你必使这百姓承受那地为业,就是我向他们列祖起誓应许赐给他们的地。只要刚强,大大壮胆,谨守遵行我仆人摩西所吩咐你的一切律法,不可偏离左右,使你无论往哪里去,都可以顺利。”(约书亚记 1:6-7)

天父,我们为教会治委会的四位牧师长老向主献上感恩,感谢主保守他们的心刚强,不至惧怕,感谢你一直与他们的同在。我们继续为他们的生命祷告,恳求主的话语常常引导他们,光照他们,使他们的生命常在溪水边,按时候“结果子,叶子也不枯干”,凡他们所做的尽都顺利。求主时常抓住他们的心,圣灵常常充沛地浇灌他们,使他们背负十架的时候,有信心和属天的盼望;并且在你带领教会前行的路上,以你的道和圣灵带领他们,不偏离你的带领;当教会遇到难以决策的问题时,恳求圣灵对他们说话,回应他们的祷告呼求。求主继续恩待他们的家人(妻子、老人、孩子),常有平安!

天父,为教会在你带领的道路上继续前行祷告,并且我们守望众儿女所期盼已久新堂,愿主主赏赐给我们。

我们相信:你必使我们承受那地为业!

祷告题目二:为到平台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及其家人祷告

经上记着说:“我岂没有吩咐你吗?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神必与你同在。”(书 1:9)

天父,我们继续为去平台参加户外敬拜的弟兄姊妹献上感恩,藉着他们继续不断地表达教会当持守的信仰立场,愿主保守他们每一次到平台的户外敬拜;因着你的保守,每次平台的户外敬拜成为我们宝贵的属灵经历,也因着你的带领,每次户外敬拜,都成为我们生命的祝福。

恳求天父继续吸引我们的心,朝着神带领教会的道路上个能够同心前进。恳求天父,赐下够用的恩典使我们能持守你为教会量好的地界。恳求天父,带领每个守望儿女参与这场属灵的争战,让我们或到平台敬拜,或陪伴,或以祷告支持,一同参与。让我们的教会作为一个整体,在这场争战中每个人都有参与。

继续为我们的家人祷告,恳求天父看顾保守,在家人遇到有关部门的搅扰的时候,他们仍有和儿女们美好的沟通,并在此过程中看见神的作为,愿意倾听儿女的分享,并同得福音的好处!

我们相信:无论我们往哪里去,耶和华我们的神必与我们同在!

祷告题目三:为教会的牧养、栽培和福音的拓展祷告

经上记着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你们奉我的名无论求什么,我必成就,叫父因儿子得荣耀。你们若奉我的名求什么,我必成就。(约 14:12-14)

天父,我们恳求您继续恩待你的仆人,带领教会的教牧同工们与主同行。也恳求主恩待每个牧养小组的带领人,每日赐给他们所需的属灵粮食,每日赏给他们够用的恩典,无论他们在何处何时分享主的信息, 圣灵大大浇灌他们,靠着圣灵的大能,按着正意分解神的道。求主保守祝福教会今年的牧养事工和教导事工,透过定期的门徒培训、各类课程,讲座和小组查经,使众儿女的属灵生命在真理上大得长进。

天父,恳求你给每个守望儿女谨守遵行你话语的心,昼夜思想主的话语,在一切所行的事上认定你。每日有固定的灵修时间,每日有和主单独亲近的祷告时间,每日规律的内在生活,好使我们外在的行为得蒙神的称赞。

天父,恳求主使用你的每个儿女,带着对灵魂的负担,常常能和他人分享福音。求主保守教会的团契、小组在今年各种传福音的活动平安顺利,并求主预备多人的心,好使福音的种子落在好土中,在福音所到之处都有灵魂归主。

我们相信:流泪撒种的,必欢呼收割。那带种流泪出去的,必要欢欢乐乐地带禾捆回来。

祷告题目四:为执政掌权者祷告

经上记着说:经上记着说:“耶和华使列国的筹算归于无有,使众民的思念无有功效。耶和华的筹算永远立定,他心中的思念万代常存。以耶和华为神的,那国是有福的!他所拣选为自己产业的,那民事有福的!”(诗 33:10-12)

天父, 我们再一次向主献上恳求,求主的公平公义在这个国家彰显,求主开执政掌权者的眼睛,叫他们看见一国的福祉只在乎那掌管万有的主。天父,我们为这个国家献上认罪的祷告,求主饶恕这里的百姓背离你的罪,求主赦免这地的君王抵挡你的罪,求主除去这片土地上的邪恶,让真理的旗帜在中华大地上飘扬!

天父,我们为近来全国大面积的雾霾彻底被驱散祷告,求主施恩怜悯这片土地和这土地上的百姓,叫这地的上空重新有蓝天。

我们相信:耶和华的眼目,看顾敬畏祂的人和仰望祂慈爱的人。

                     守望教会祷告部
2014-2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