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微分享

3月31日微博摘录:

朝阳区方舟:一日国宝邀我喝茶,问我对守望的看法,我说:“理解,尊重,支持”.

蒙恩的周保罗:从习李新政一年多以来的政策走向看,宗教领域的管制没有出现松动的迹象。守望目前的处境还可能继续持续下去。守望应当思考在当下的处境中如何加强教会的牧养、建造以及各项事工的开展并制定出长期的政策。外在的环境从来都不是耶和华的儿女应当惧怕和考虑的,我们自身的软弱和罪才是我们应当惧怕的!

因为我们的软弱和罪会造成破口,不但会使撒旦攻击我们,而且会使上帝掩面不听我们的祷告。这才是最可怕的。所以约书亚说:因为这条路你们向来没有走过……你们要自洁,因为明天耶和华必在你们中间行奇事。(约3: 4—5节)。愿上帝帮助他的教会!

阿迟:有一点体会,我以前在户外时很好和警察国宝们争理,询问有没有带工作证件啦,他们拉扯我一下或者抢、踩我们的敬拜单张我很据理力争,我觉得我的基本人权或者敬拜的权利,不容他们侮辱。后来随着户外次数增多,经历丰富了一些,一琨有一次也点醒了我,“如果一点屈辱都不能承受,那么你来平台的意义是什么?”后来我感觉越是温柔沉稳越能抵抗撒旦的攻击,有时候撒旦的计谋就是借着国宝们激动我们的血气,让我们不平安,圣经说“得胜在乎平静安稳”,是真理啊。昨天我们八个人在朝阳的车上一起敬拜,国宝很怒,不许我们出声,还抢了国永手中的单张,我们一句话都没有反击,稍作停顿后继续开始,国宝见状也无奈,后来又把单张还给国永。中间他又有一次发飙,顺手使劲推靠近他的刘优弟兄的手机,刘优也没有反应。但是我们会把声量控制住,使他们知道我们不是故意做对,我们只是要完成敬拜程序。关于这方面,也欢迎大家一起讨论哈,我也想听听其他的看法

一琨:不过我昨天想,其实不是国保的问题,是撒旦恐惧我们奉主的名聚集赞美。所以我们实在是和魔鬼在争战。我和阿迟的经历一样,那就是放低声音,但敬拜不可停。

瑞玲:昨天一开始国保怒喝不准出声,后来命令我们小点声,再后来他不出声了。到了豆各庄更是对我们和颜悦色。深刻体会王的心在耶和华手中,如同陇沟的水随意流转。

阿迟:@瑞玲,昨天在车上我心里为那个国宝祷告来着,很奇妙,以前对他的憎恶在那一刻没有了,求主怜悯他,救他脱离末日的审判,呵呵,后来到豆各庄的确他的情绪变了。随着户外的深入,让我们对这些警察们的负担也多起来了,呵呵。昨天好智在温泉跟一个警察聊了好久,可惜我们没带福音单张,没法送给那个警察。

张阿姨:以后还真多带点福音书,在平台下,还有警察小声讨要福音书。

虎兰:我们的持守加上温柔忍耐即是最好的福音单张呢。基督在我们里面,活出基督,成为亮光,照亮这个世界。最近看到钟马田总结的一句话:任何一场福音的大复兴都是突然有一批人勇敢的活出了基督,坚守真道。我们将是这批人吗?弱弱的问。 不过神必会在各地兴起这样的人。

尹威:我最近学习良友圣经学校的“差传导论”课时,里面讲道公元780-1070年左右“北欧海盗”侵略南欧,杀修道院院士、烧修道院、手抄圣经,对信徒是极大打击和苦难,但信徒还是用爱心对待北欧海盗,感化他们信主。这对我们面对警察时是很大提醒,求主使我在受伤害时也能存温柔爱灵魂的心。太难了……主啊,帮我。也有一位叫安斯加的宣教士去北欧宣教途中被海盗劫持,他的坚忍和机智使丹麦王改变看法,准许他兴建教堂。这提醒我要恳求主给我面对恐吓的胆量、给我坚忍和机智,在信仰上坚定,又有爱心和机智救灵魂。我们教会很多年轻弟兄姐妹面对警察怒吼时的沉着、不退缩,对敬拜的持守,(国永在被警察怒吼后温和的要回讲章继续敬拜)是我学习的榜样。我觉得这就是勇敢和胆量。警察在开车打电话时因我们大声敬拜听不清对方说话时,我们适当降低音量敬拜是爱心和智慧。

我这次在去东坝所的路上发给邻座的一个福音单张,帮其认识信仰。感谢主。其实我包里还有几张。求神加增我勇气和胆量送单张给更多警察。请为我祷告。每次看到豆各庄所里的弟兄姐妹面对警察交谈时的从容心态,我也求主给我这样的心态,把握交谈机会,更多传福音。

张阿姨:神把我们带进户外这个大课堂,为让我们学习到在室内缺少的功课。这课还真挺难学,但很重要。

红雨:昨天争战确实有些特别什么原因,我们无法猜测也不重要。就像祖潘分享的天明牧师问有感动上平台的那个弟兄:“是否有信心为主摆上?在心态上是否愿意被像羔羊一样被牵到宰杀之地?”这是我们最初走向户外并坚持所需要面对和预备的。户外马上要进入第四个年头了,愿神带领我们不丢弃起初的信心和盼望,警醒祷告,在每个主日警醒预备,就像歌中所唱的“愿我们所做的一切只是为荣耀主圣名”! 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