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给云成弟兄的一封信

云成弟兄:

平安,我们与你失去联系已经半个多月了,在这失去联系的每一天,我们都非常惦记你,我们向天父流泪祷告,祈求他亲自地看顾你,保护你,成为你的避难所,成为你孤独中的力量。愿他赐下那出人意外的平安,时时地与你同在。

云成弟兄,我们知道你受苦了。主说,为义受逼迫的人有福了,我们也祈求天父的恩典厚厚地加给你,使你胜过一切的孤独和黑暗。前几天,传亮弟兄去了你在北京租住的房子,房东夸赞你说“人很好,从来不拖欠房租”。传亮弟兄为你续交了三个月的房租,房东说会保管好你的财物。我们也等着你早日回来与我们团聚。

云成弟兄,我们不知道你现在的境况如何,是被限制自由?是在被恐吓胁迫之中?无论怎样,请相信,我们没有违反法律,我们更没有违背良心。你今天所受的苦相信我们的主都会记念,总有一天,他会擦去我们一切的眼泪,抚平我们一切的创伤。

云成弟兄,有一件事,我们要常常到父神面前来祈求,那就是为我们的家人祷告,相信神把我们放在各样的家庭当中有他的美意。面对家人,我们应当存温柔忍耐的心,常常地为他们的灵魂得救祷告,使他们与我们一样得享那天上美好的福分。

最后,摘录几节刚过去的主日的敬拜诗歌送给你,一同共勉:神州荒凉,献二鱼五饼,百年恩典,爱传四境。先知眼泪,化城中角声,鞭我杀我无怨尤,效主饶恕悲悯。主爱在中国,点燃永恒的盼望,主爱在中国,兴起蒙恩忠贞的心。主爱在中国,携手亲爱的圣徒,在全地作证,主爱永不息!

主里爱你的姊妹:瑞玲
2014.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