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微信摘录

6月1日

咏莲:请为本周被拘的好智、兴梅、丹义祷告。 他们是神所特别拣选的精兵。周五姐妹祷告会兴梅就跟我说她心早有预备,丹义妈早已预备好了女儿遣返,好智有个敬虔喜乐的妻艳青。愿主亲自保守他们、使用他们!因所受的患难多得安慰也多安慰人!也保守兴梅身体挺得住,保守上班族丹义、好智工作不受影响。愿有关部门停止这种极过份的迫害,不要一再积蓄神公义的忿怒!

白雪:我出去那次回来,兴梅姐给我打了一次长时间的电话,我非常深刻的记得她说“每一次平台都是她和神的一次美好的约会,心中充满无比的喜乐,她说她们夫妻都准备好了,就是没人照顾初夕和孤儿院的孩子们!”。

艳青:@咏莲 咏莲,敬虔不敢当 ,只求不托老公后腿就好了。兴梅一家的见证常激励我们,能和他们一起很荣幸。能陪伴丹义姊妹也是神的恩待,因天父知道好智特别想陪伴特别是对杏花一组弟兄姊妹的心。感谢神不嫌弃我们家好智。我也很荣幸。

6月2日

代丽樱:拘留所就是一个大禾场,去了猛摘果!在拘留所的日子,就是场蒙恩的退修之旅,出来后灵性突飞猛进的增长。

吕华:送可以外穿的短袖衫,尽量薄但不要透明,里边已经换夏季号服了,但号服不透气,白天看管不严的时候和晚上睡觉可以脱了号服穿。棉内裤和棉袜子也需要,需要袜子隔绝细菌,我刚开始没穿袜子,传染了轻微脚气。

吕华:拘留所的号服上没有兜,带进去的拘留决定书和存包证明,还有大家送的钱票,都得卷在在胳膊的袖子上,这一周我收到了六七张钱票,都得随身带着,想到腰缠万贯这个词,自己可是胳膊缠万贯。

吕华:牢房得有三米高,三十平米左右,南北通透且通风,刚一回家,有点儿不适应,有从别墅进平房的感觉。

祖潘:两位姊妹辛苦啦。我没有腰缠踝绕。刚收到寄来的单子时,激动地一手抖着汇款单,一手指向围坐成一圈眼里满是羡慕的人群说:你们问我神在哪里,圣经说如果信徒彼此相爱,神就在他们中间。这就是见证!然后掌声一片。 这场景这辈子忘不了。

吕华:家里两束百合香得不行……冰箱里堆满了弟兄姊妹送来的各种好吃的,光粽子就三包,老黄向我念叨了给他送粥,送馄饨,送红烧肉的弟兄姊妹,弟兄姊妹坚强的爱围绕着我们,感动

6月4日

吕华:在海拘门口,和新雨,赵姐一起,准备返程,东西和钱都顺利存入,工作人员态度也很好,还顺便关心了我认识的狱友。最感恩的是碰到好智单位的三位领导来询问情况,接待室没给答复,我们三个一对一的解答了领导们的问题,领导担心好智在里边被欺负,我有经验,安慰他们不会的,里边都是底层。

艳青:刚才好智部门一个领导给我打电话,告诉我今天他们去拘留所了,几个弟兄姊妹跟他们聊了聊,他说一个女孩,做主内图书出版的,上周也进去的(吕华名字他不记得),还有一个以前工商大学老师,现在辞职了(新雨,他们也不知道名字)跟我们讲了讲,他们知道的信息比我们多,我们咨询了存钱收物的那个地方警察,他们说如果昨天来提申请也够呛能看到好智,今天更不可能。他们跟我说周五中午放人。我们这次去也是本着关心同事的目的去的,回来也把情况跟领导汇报了一下。我也对他们昨天跑一趟今天又跑一趟表示了感谢。

艳青:感谢主,来回和我电话的这个部门领导平日和好智关系也很好。不管将来怎样,他们此事温和的态度让我心里感觉好。谢谢大家代祷!

新雨:存进去的东西被神大大使用了,听吕华说有穿睡衣就被带进去的,出来时穿上弟兄姊妹送的衣服了,还说这是上帝给的,一定要留着,真好。新雨: 我送衣服的袋子上写了 以马内利 收衣服的姑娘问是啥意思啊 帮边的检查衣服的那位说:不用写啦!进去口传进行啦!

鹏程张:弟兄姊妹送进去的东西丰富而全面,管教都觉得是要“长期住这儿了”。一个打架进来的狱友,说进来时全身都是血,这出去怎么办。多出来的一整套T恤短裤内裤袜子,我走的时候就留给他了,其它的一些赠给狱友。他们都说在穿“上帝的袜子”。送进来的一件带十字架的T恤,留给自己,换掉囚服后穿。更感动看到他们听到“上帝赦免罪人”的福音时那种平静的表情。感谢上帝。

6月6日

阿迟:弟兄们向建华学习,出门把刮胡刀带上,虽然里面不能用,但被接出来之后在车里可以顺手刮胡子,或者找个洗手间也能刮,之后再精神奕奕地和大家见面。

祖潘:@阿迟 好建议,向建華学习 当时会素见了都笑了。11个半灵魂听到福音得救,这比什么都让人欣慰啊!这就叫死在我们身上发动,生却在你们身上发动。一粒麦子落在地里死了,就结出许多子粒来。如果神要我们进拘留所而“死”好让许多灵魂得“生”,愿我们能选择顺服。求主帮助。

刘琳:能认识这些弟兄姊妹,跟你们在一个教会,这一生超值,赚到了。

兴梅:我想念的弟兄姊妹们好!!感谢大家的代祷托住,我在里面这几天吃的香喝的好睡的沉(昨回家反倒不习惯睡不着啦~),一切安好,跟大家报个平安我倒没太大变化,就是晓东憔悴瘦了好多他每天都到海拘“上班”,迎候每个出来的人,问里面的情况,大体情况他早都知晓了,听我一分享他精气神儿更十足了,(跟好多人都混熟了,还为日后铺了路呢~)大家不用担心他啊~

我的家书和大家的信件都收到了,特别得力!谢谢你们!!衣物基本都分配出去了,我说是上帝借弟兄姊妹来爱你们,信与不信纷纷说感谢神!求主记念大家的爱心!!

感谢神差遣我到那片禾场,在灵里一直兴盛的状态下,不停息做工,狠狠搅动了撒旦的营垒~带了11.5个人信主(包括一名佛教徒),拽回2个远离的姊妹,重新归回主里,扭转了一个许三叔,触动了一个东方闪电,其她的回去基本都要去找教会了,差不多我所在那狱室被全窝端了~~荣耀归主名!!相信那得胜的旌旗已在海拘上空飘扬哈里路亚赞美主!不多说了,我们全家现在马上要去海拘去接我在里面带信主的小同工,改天再分享啊。在主里爱每一个我的守望家人。

尼西:兴梅的分享放在朋友圈,都不用求赞,会被赞爆了。

丹义:这是我从小到如今最喜乐的几天(按照时间的连续和喜乐程度),以至于我每天脸部运动笑得松弛的脸部肌肉瓷实了,昨晚回来称体重胖了一点点。我们整个号子间被喜乐,温暖,爱心充满了。神的灵完全统治了我和兴梅的两个屋子值班警察走到兴梅的104说:“你们不要听她的思想,那是她的神。”走到105,说:“谁呀这么高兴!”当时我在坐板唱诗歌。大家在静听。

吕华:丹义,最喜乐的日子还胖了……生命的河,我们那屋也常唱,确实比较受欢迎。
关于拘留所里的鞋的小贴士:进拘留所换衣服前,可以要求买一双新鞋,十元,懒汉黑布鞋,我就是在警察大爷提醒下买的,很感恩,进去后穿新鞋,很多人都羡慕,但我的新鞋很快就被穿乱了,建议进去后在鞋面上用牙膏做一个自己认识的标记,会素她们的经验是枕着自己的鞋,免得穿乱,传染脚气。

清心:你们都太厉害了!军人打仗和行军休息都是枕着鞋睡的,真是神的特种部队!

转发宋阿姨的短信:亲爱的弟兄姊妹们平安:一曲《主爱在中国》把我的心与弟兄姊妹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我不再为守望悲伤,我不再为弟兄姊妹们难过~因为这是耶和华自己的军队,这是耶稣基督亲自兴起的精兵!这一群忠贞的人实在是在上帝面前蒙了大恩!蒙召在这个世代肩负特殊使命,为要成就上帝的旨意~主爱在为你们感恩!为你们感谢我们在天上的父!

艳青:进拘留所的弟兄姊妹一定要买双鞋,那里的鞋又湿又脏,好智第四天才买的。唯一在那里不舒服的事。

6月8日

刘琳:上次祷告会建华分享说,云成没有消息就是好消息,说明他一直在坚守!“坚守”这两个字,背后有多少艰辛和眼泪啊!这两个字背后是亲人的不解甚至欺骗,是一天又一天忍受孤独,是一次又一次甘心像犯人一样被带进派出所,是三年多失去自由的日日夜夜,是被抽血被拘留被检查被蚊子叮咬……坚守啊坚守!

祖潘:国永终于如愿被囚,有足够的时间酝酿另一首自己的《囚徒》,建华隔了三周再进海拘,真要为分享中提过的未来监狱事工作探子,而热情善良的海鹰,相信会像兴梅那样,福音的果子挂满枝头。我亲爱的弟兄姐妹,你们去到了那未得之地,是囚徒,是探子,是福音的使者,更是扫除迦南人,利乏音人叫那五十平米见方之地得见耶和华荣耀的勇士。我与你们一同争战,拿起祷告的武器抵挡仇敌,叫一切抵挡神的势力都归服我主基督。亲爱的弟兄啊,我羡慕你们,因为你们去的那地有耶和华的旌旗飘扬,你们要亲自经历我主基督的真实与能力,特别是,那份与基督密切相交的丰盛,与主同工的荣耀,无人能夺去,除非你们回来愿意慷慨分享,否则我们便失去一次赞美称颂的喜悦。

丹义:这会是生命中极其宝贵的经历。当卖淫女孩扑进自己怀里,陪着她的痛哭流泪,打架死了男友的女孩止住泪水説谢谢,偷窃的妇人敞开自己请求祷告,上访的阿姨要求再讲讲福音……被拘禁,馒头,饮食,蚊子,鞋子,什么都无所谓了。真正的贴近耶稣的爱的心肠,不分贵贱尊卑的怜悯,没有嫌弃的靠近……

冠辉: 这就是主的心肠!

红雨:今天从平台下来就被带到大公共旁边的警车上,询问知道是田村的车,就知道今天应该被拘了,满心感恩、喜乐和平安。因为自从周四在小组听了吕华的分享就很羡慕,渴望到拘留所做这样的服事,一直为这个周末能去拘留所祷告。早晨看见好智的分享,赶紧在警车上开始背诗篇做预备。过了一段时间拉着建华的警察在我警车旁停下来,后来建华下来应该上了大公共,后来甘派的人就来接了。甘派说早晨他们要过来接人分局不让,9:20分局突然让甘派来接人,估计建华的出现使我被释放了。在田村车上听到国保说今天13 位,他们又没有完成任务。从田村车下来时国保说下次再来就拘了,下周末出差,再下周应该能够享受到国永的梦寐以求了,愿神保守带领!

鹏程:国永和我一个我窝哦!!之前有两个我认识的人还在,包括舍长。他们都穿着弟兄姊妹送的T恤和袜子!!!!舍长每天晚上和我睡一起,听圣经,祷告~我的意思是睡在我旁边……睡前讲圣经的时候,他们都趴着,探出脑袋来听。

丹义:放风的一次我在窗口给里面的兴梅唱歌,103的几个很漂亮很小的女孩子过来问我:你是基督徒吗?我们穿的是吕华姐姐给的袜子,她今天来看过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