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71期——户外拘留时代(七)

简讯:

1、10月1日到2日,校园部学生团契在怀柔百泉山顺利举办主题为“在基督里成长”的十一营会,共有18位弟兄姊妹参 加。
2、10月5日到7日,青年团契携妈妈团契及诗班在怀柔神堂峪顺利举办主题为“耶稣的品格之忍耐与节制”的十一营会 ,共有52位弟兄姊妹参加。
3、9月21日,有5位弟兄姊妹因去平台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或被拦阻,其中谭建华弟兄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名义 被行政拘留10天,这已是他第四次被行政拘留。
4、9月28日,有8位弟兄姊妹因去平台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或被拦阻,其中张好智弟兄和张雪芹姊妹以“扰乱公共场所 秩序”的名义被行政拘留,雪芹姊妹是第一次,被拘留7天;好智弟兄因为是第三次,被拘留10天。
5、10月5日,有4位弟兄姊妹因去平台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或被拦阻,其中海鹰姊妹和小雪姊妹在当日下午被以“扰乱 公共场所秩序”为由送往拘留所,其中小雪姊妹当晚则被送回派出所,不久后被释放;海鹰姊妹被拘留10天,这已是她 第五次被行政拘留。
6、10月12日,有6位弟兄姊妹因去平台参加户外敬拜被扣留或被拦阻,其中王魏弟兄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被行政拘 留10天,这已是他第三次被行政拘留。
7、9月15日,左小娟姊妹被行政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下午小娟被某派出所接出,于17:50左右自由,随后与前往迎接 的弟兄姊妹会合。
8、9月18日,云成弟兄被行政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下午云成家人把他接出,并希望与他们一起返回家乡,但被云成拒 绝。家人没有像前两次一样强制弟兄回老家,于是云成弟兄于16:55左右自由,随后与前往迎接的弟兄姊妹会合。
9、9月22日,吴江河弟兄被行政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下午吴江河弟兄被某派出所接出,于16:35左右自由,随后与前 往迎接的弟兄姊妹会合。
10、9月25日,纪红雨姊妹被行政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下午16:45红雨姊妹被驻地派出所接出,并在派出所短暂停留后回到家中,众弟兄姊妹前去迎接并一起享受爱宴。
11、10月1日,谭建华弟兄被行政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下午16:20左右建华弟兄自行出拘留所,并与在拘留所门口雨 中守侯的弟兄姊妹会合。
12、10月5日,张雪芹姊妹被行政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下午14:40左右雪芹姊妹自行出拘留所,并与在拘留所门口守候 的弟兄姊妹会合。
13、10月8日,张好智弟兄被行政拘留后获得自由。当日下午15:20左右好智弟兄被某派出所接出后送回家,弟兄姊妹前 去家中与弟兄相聚。——————————————————————————————————————

热点关注

为基督受逼迫的佛山及众多弟兄教会代祷告——————————————————————————————————————

教牧书信

耶和华你们神所应许赐福与你们的话没有一句落空/晓峰 牧师
如果你生命的根基不是建造在基督并他钉十字架的根基之上,不是建立在上帝对你的拯救之上的话,你的生命是极其的 脆弱的一点儿风吹草动就把你撼动了,一定的压力,你可能就被压垮了。

我故此没有违背那从天上来的异象/袁灵传道
我们前面如何选择呢?必定是坚持到底。因为我们相信上帝不是似是而非的上帝,我们相信上帝不能背乎自己,今天的 情况虽然出乎人的预料,但从未脱离上帝的掌管。——————————————————————————————————————

拘留所见证

感叹神的奇妙——赵生弟兄访谈
他(同监房的)是吸毒的,也贩毒。这些吸毒的孩子家里都很不幸。在晚上睡觉的时候,他也带着手铐脚镣,我就给他 盖上被子。他那时还没有睡着,我看到他的眼泪都流出来了。

耶和华所赐的福/瑞玲
从拘留所出来后,一次跟同事聊起拘留所的事情,她说你的心真大。其实我原本不是心大的人,曾经我是一个跟人说话 就脸红,一点小事就忧愁的人。如今,神借着户外敬拜一次次历练我,在拘留所里神所赐超然的平安,使我在里面一无 挂虑。

号子里的故事/许国永
“大家不必记着我的名字,只用记着我是一名基督徒即可。希望将来在你人生的某个时刻,比如遇到挫折时,能想起曾 经有名基督徒和你们一起蹲过号子,曾把从耶稣那里得到的爱带给过你们就好了。”

奇妙户外之旅/左小娟
曾经无数次设想过体检时的场景,这是我思来想去最不能接受的一个环节。然而,神的恩典够我用,祂所加给我的,没有超过我所能承受的。一个女民警和我一起进了体检室,被男医生问了身高体重,鞋码和身上有无伤疤之后,就请我出去了。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欢喜快乐地走出体检的房门。

受压制的得自由,被掳的得释放/吴江河
众室友见到这些见证就说:“人家犯的罪值呀!我们犯的罪实在不值!”

不用理由——未成行的拘留/小雪
今天的礼拜却又是以准备好了七天被行政拘留为代价而去的。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对于基督徒来说不需要理由,就像你问人为什么要吃饭,问一个恋爱中的人为什么要去赴约,被问的人不需要回答。——————————————————————————————————————

美好见证

写给你我的姊妹雪芹/艳青
这位在第一次户外看见警察时就吓哭了的姊妹、这位诚实地说自己心里害怕的姊妹,在这次出去之前已经预备了自己, 并且得到了爸妈的支持,也请好了假。我相信她有许多美好的见证,我也等着听分享哦!

28岁的感恩分享/林秋岚
28岁的生日,回首这些过往,不得不感叹,如果没有在生命中出现这些人,没有神这各样不离左右的恩典,我们现如今 会是怎样一种光景?——————————————————————————————————————

思想随笔

户外敬拜小记(之十六–之二十一)/建华
死·生/祖潘——————————————————————————————————————

属灵阅读

橡友会|你站在哲学天平哪一端:克莱门or德尔图良?——————————————————————————————————————

父母学堂

家庭的秩序/袁灵 传道——————————————————————————————————————

主日讲章

要他们常和自己同在——2014年9月21日主日讲章/小白牧师
神的国如同人把种撒在地上——2014年9月28日主日讲章/晓峰牧师
你们还没有信心吗?——2014年10月5日主日讲章/天明牧师
格拉森赶鬼——2014年10月12日主日讲章/袁灵 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