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77期——户外敬拜四周年

简讯

1、3月11日, 是云成弟兄和海鹰姊妹应获自由的日子。当日下午15:00左右,海鹰姊妹自行出拘留所,并与在外守候的弟兄姊妹会合。15:40左右,云成弟兄被其家人和海淀警方人员接出,于16:50左右自由,随后前往西屋与弟兄姊妹会合。

2、3月22日,郭海鹰、刘瑞玲姊妹因为参加户外敬拜,在靠近敬拜平台时被海淀警方带走。她们2人则以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之名义被行政拘留。郭海鹰姊妹(第十次)、刘瑞玲(第二次)被行政拘留10天。

3、4月1日,是海鹰和瑞玲姊妹应获自由的日子。当日上午11:15海鹰和瑞玲姊妹自行出拘留所,并与在外守候的弟兄姊妹会合。

4、4月1、2、3、5日晚教会举行了圣餐聚会、纪念主的受难和纪念主的复活。复活节当晚有5位弟兄姊妹受洗归入主的名下。

5、4月4日上午10点,迎新部组织复活节传福音活动。陈佑伟弟兄当天未能顺利出行,被带到派出所至下午一点半左右被释放。本次传福音活动有20多人参加。

6、3月21日,玉经弟兄和艳丹姊妹结为百年好合,众弟兄姊妹前去祝福。

7、3月15日,赵鑫、郭利平夫妇喜得一女。3月29日,葛振江、林芙蓉夫妇喜得一子。

——————————————————————————————————————
教牧书信

我们盼望的是什么/2015年4月2日圣餐聚会分享/孙毅长老
摘要 在绝望中被神的爱所浇灌,使我们看到,当初从事工中所期待的满足,与神所赐的从他自己里面得着的满足,真有极大的差别。当你今天直接地经历到复活的主时,稍稍品尝到以神为乐的美好时,就会更加向往末后与基督同在的日子……

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羞耻/小白牧师
摘要 为什么保罗特别强调基督徒的盼望不至于羞耻呢?因为我们盼望的根源在于神的信实,而“凡等候神的必不羞愧”。神的旨意不能拦阻,神的应许必定成就。

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袁灵传道
摘要 主耶稣用这一天预备自己接受十字架的考验,我们也可以在安静等待的日子里祷告,灵修,亲近神,装备自己,预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

海拘分享

面对平台敬拜的空窗期/纪红雨
摘要 在这四年中,我在实践中最重要的得着,就是要相信神在永恒中的赏赐,视其为尊贵,极力追求,并以此为目标;还有,就是文中所述“每次神的显现和呼召,都需要我们以信心的行动呼应,不同的回应,会带来不同的结果”…

户外敬拜小记/建华
摘要 从本月恢复平台敬拜开始,更需要随时多方祷告祈求:请特别为户外敬拜、为教会、为那些在前面争战的弟兄姊妹、为我们自己警醒祷告。

—————————————————————————————————————

美好见证

起来!为神的国扬声祷告!/咏莲
摘要 在这亦是危机亦是转机的特殊时刻,恳切求神复兴教会的祷告,愿守望儿女们更付代价为个人生命复兴、为教会渡过艰难、为神的国度降临祷告。

父神拣选的那一刻/馨芳
摘要 宇宙里唯有那位真神是无所不知无所不能的。神主宰宇宙的一切。他是慈爱公义圣洁信实的真神;你唯有悔改自己的罪,真心信靠他才有真平安!

—————————————————————————————————————

属灵阅读

婚姻的意义,生活的意义——樊春良
摘要 婚姻很重要,因为神设立婚姻,让我们借此彼此学习中舍己,互相顺从,经历福音的大能;婚姻不是第一位重要的,因为我们最终的归宿是基督,与主相爱、与主联合才是重要的,这是我们生活的意义。

—————————————————————————————————————

思想随笔

都是虚空,都是捕风? /小雪
摘要 唯有基督教所信仰的耶稣基督可以彻底破除宿命的虚无。因为死亡不再是终点,而是生命形态的转化;因为我们的上帝不是冰冷的客观规律,而是与他的子民有互动关系的神,他俯就他的子民,向他们启示自己……

—————————————————————————————————————

海外来鸿

临毕业的分享/曾淼
摘要 在这最后十几天的重压之下,求主帮助我向著他所显明出来我的骄傲、我的“强大”,和我的惧怕死去;将我的目光从毕业的结果转向他受死、复活的十字架。我是软弱的、卑微的,愿主復活的大能在我的软弱上显得完全。

—————————————————————————————————————

主日讲章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2015年3月8日主日讲章/小白牧师
打破玉瓶把膏浇在耶稣的头上——2015年3月15日主日讲章/晓峰牧师
最后的晚餐——2015年3月22日主日讲章/袁灵传道
然而不要从我的意思,只要从你的意思——2015年3月29日讲章/天明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