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世纪城小组圣诞活动小记

文/玉华

圣诞活动mmexport1451525186729mmexport1451525172142

又是一年圣诞来临,今年的圣诞怎么过?

出去发福音单张?邀请慕道友聚会?小组弟兄姐妹过个嗨皮的佳期聚会?大家七嘴八舌,最后统一为圣诞见证分享会。既要享受自己过的乐趣,又要邀请慕道友的参与。

主题一确定,就好办了,下面就是分工准备了,什么时候体现资源的充分利用呢,这个时候就是最佳体现:

因着李静姊妹的工作便利,提供的金源楼上的宝贵地点,又交通便利,又好找,无论是停车,地铁还是公交,都很方便,所以也直接导致了我们邀请慕道友的大波来临。

徐蒙借用主日学资源,我们要布置场地的各种拉花丝带都有了;

徐红还贡献了几十本游子吟,慕道友的礼物也有了;

白老师和光宇的家属(长老及传道),圣诞短讲的人员也有了,还是双保险;

当然还有海奇弟兄设计的高端大气的邀请函,以及根据最后一天才确认出来的人员名单设计的专业名字牌。

还有各个弟兄姐妹们各司其职,买礼物的,买水果的,布置场地的,置办饭食的。大家抽出宝贵时间进行了几次紧张的排练,使得一开始跟不上节拍的声音最后变成了还不错的合唱。

最终,我们的圣诞分享会如期举行了,看到清心小朋友能够顺利的背下那一大段报佳音,听到天使般清脆的童音,真的让人感叹上帝创造的伟大。小组献唱部分,虽然歌曲唱的跟诗班的弟兄姐妹们比还是相差十万八千里,但是看看我们这精气神?是不是也不错?这可是临时找的红围巾,配上白衬衫,看起来还是精气神很足的。神的预备总是超过我们的所求所想。

活动高潮部分还是孙老师娓娓道来的圣诞来历,贯穿的福音信息,不仅让慕道友,就是我们这些已蒙拣选的,也觉得心里好温暖。尤其当孙老师讲到有主耶稣的陪伴,我们再也不会孤单的时候,心里真的充满感动,主耶稣的爱是何等伟大!还有精彩的个人见证分享,大家都觉得时间不够用啊,尤其是彭阿姨的分享,一个老基督徒的恩典旅程,让大家都收获颇丰,连好几个慕道友都说这个阿姨分享的真好。

热热闹闹的圣诞过去了,我们反思今年这次活动,有很多值得总结的地方,首先是前期的准备还是有些仓促;第二感觉大家的生命普遍都比较疲惫,导致这次活动还是有很多小瑕疵,幸好有上帝的保守,才让我们的活动完美落幕。感恩的同时,也要警醒,求神怜悯,继续跟进慕道友吧,有好几个都很有希望决志信主的!求主大能彰显在我们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