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因他活着,生命充满希望一一守望教会香柏与百合花欢庆2015圣诞节记实

经过一段时间的精心准备,北京守望教会香柏团契与百合花小组的弟兄姊妹于12月23日一起喜迎2015年圣诞节。

除了一棵圣诞树,小小会场几无修饰,朴素、自然。外面的天空雾霾沉沉,这里却因了天父众子的到来充满了欢乐喜庆。从四方八方赶来的老友新朋互致问候,互道平安。几位蹒跚学步,呀呀学语的小朋友更给聚会增添了温馨的家庭气氛。

身穿红衣,精神抖擞的周姊妹带领大家静心祷告之后,香柏的众弟兄姊妹献唱了《普世欢腾》、《十架下我低头静思默想》等五首圣歌。他们虽没有美妙的歌喉,却唱出了敬主爱主的心声,赢得一片掌声。接着张又新姊妹朗诵诗歌《圣夜静思》:"圣夜清,圣夜静,救主耶稣今降生;博爱、牺牲、公义、和平,圣容赫华犹如日初升;恩光辉耀,照彻乾坤!”深深打动众人。李弟兄是组里的歌唱家,平时聚会,他常常带领大家学唱圣歌。今天,他深情地唱出了《心底恩光》。

80高龄的李阿姨不顾老迈随时随地传讲福音,她背诵了《罗马书》第8章。还有杨华姊妹,身体一直不好,也背诵了《希伯来书》第11章。她们对主发自内心的虔敬令人感佩。

百合花的众姊妹,青春洋溢。奉献了动听的分声部合唱《谷中百合花》和《奇妙圣婴》。王斌姊妹、赵序李良姊妹的唱诗《云上太阳》伴着她们的孙女樱桃小朋友稚嫩的舞蹈让人欣慰。还有张琳一家的唱诗《爱的真谛》让人们看到了基督家庭的和睦幸福。牟弟兄的见证分享,讲述了自己如何跟随主获得新生命的过程。

最轻松活泼的要数王斌、张又新、脱姊妹和马志良弟兄的三句半:“圣诞普天同庆,高歌欢乐佳音,我们也不例外一一欢欣!……今天庆贺圣诞,多么喜乐平安,愿主常驻我心一一做主!”阵阵笑声绕梁回荡。

最后,袁灵传道做了主旨演讲。他提出了三个问题:耶稣是谁?为什么人类需要拯救?为什么要信上帝?并给出了精辟的讲论。在他的呼召下,有两位朋友决志归主。

此时此刻,窗外的天空,太阳也钻出了浓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