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我的受洗见证

文/汤华义(13岁)

我叫汤华义,已经13岁了。我是一个“信二代”,我从小在信主的家庭和教会里长大,所以重生得救的经历没有那么强烈。我是自然信主的,从小,父母就给我读圣经和给孩子们写的灵修故事。我四岁的时候,在父母的引导下做了决志祷告。

我记得,那一天,爸爸在和我做完我的灵修故事之后,问我要不要接受主耶稣做我的救主,我就接受了。我从小就上主日学,甚至我小时候还哭的时候,就被父母放到教会的婴儿室里。从那时一直到现在,我是在主日学里长大的。

信主之后,我能感受到圣灵在我心里的工作。其中一个工作是我对罪更敏感了。当我犯罪的时候,圣灵使我感到内疚,直到我悔改,然后靠着主逃避试探、胜过罪。我小时候很倔强,非常难认错。后来,圣灵慢慢改变我的心,我每天晚上睡觉前祷告的时候先会认罪悔改。当然,我还需要不断地认罪悔改。并且,当我读神的话语的时候,我就得享神的平安。有的时候,我早上起晚了,就懒得读圣经,那天就感觉过得不那么踏实。但在早上读经的日子,我就一整天感到平安多了。所以,我真的感受到了读神的话语能够带来平安。

以前,当我每周主日学背《使徒信经》的时候,里面有些内容我并没仔细思考过,我是否真正信它所讲的。比如说,有一句是“我信罪得赦免”。但我真正信我的罪被赦免了吗? 以前是口里承认,现在是心里相信,我现在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我是一个罪人,根本达不到上帝的标准;但我也确信,主耶稣的宝血已经洗净了我的罪,我已经蒙恩得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