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平安夜我们是怎么过的?

文/丰云苓

在这个世人都沉浸在狂欢的夜晚对于我们基督徒来说,平安夜更是我们发福音单张的好时机,因为这事我们的使命。

原计划我和李静在小区外马路边传福音,发单张。中午听说妈妈小组要在金源购物中心发单张(李静是妈妈小组的)。我和李静、安以诺二点半从我家沙河出发了。说实在的,如果不是李静帮助我,靠我自己哪儿也去不了,真是感谢主赞美主,使我能和姊妹们一起过平安夜发单张。

一路的堵车(简直是奇堵)四点多才到西屋。我们大家带的福音单张不多,从家也就拿了一百来张肯定不够的,卫英姊妹联系好新雨姊妹在西屋,李静又从那拿了两百多张,到达金源已是六点啦!和卫英联系了一下:妈妈们把她们准备的传福音的礼物和单张都已经发完了,可见我们来得也太晚了。呵呵进商场就发上单张了,这人也实在是很多,是个发单张的好地方,我抓住这个好机会,也顾不上和李静,姊妹们说什么,兴奋得左手托着单张,右手发单张:圣诞快乐!上帝祝福你!耶稣爱你!发了一张又一张,我每发一张他们都说谢谢!太高兴啊!我发完了,李静又拿给我很多继续发,等我发完了,也觉得太累了,卫英姊妹用轮椅推着我和弟兄姊妹相聚,我们交通,用餐,快乐的平安夜!实在美好!

我每天都传福音,发单张。在家给来客传,每天坐电梯上下楼都传,小区里传,上医院看病候诊是发单张,进诊室给大夫发单张,只要有机会我都一定传,我随身常带单张。

我每天早6-7点灵修, 晚4-5点代祷、8-9点进入内室亲近神,等候神。信主28年从未软弱过,我的心总是火热的侍奉,我的基督徒生活很丰富,感谢主的带领,哈利路亚,赞美主!

2016.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