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生命相连,共沐主恩——记溪水边小组夫妻营会感恩

 

为自己是一个守望人而感恩(骄傲)/红波

这次营会让我印象太深刻了!

首先的感受是震撼,我是户外之后加入守望,没经历过户外之前几百人同时敬拜的场面,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么多人的敬拜赞美活动。音乐一响起,新雨带领我们一起全心投入祷告和赞美中,能感受到所有人是那么的尽心尽性在赞美,那种场面真是太激动人心了。还有咏莲带领的儿童赞美队纯真尽情的敬拜歌舞也令人感动。我想这一定是圣灵在亲自做工,神必悦纳我们这样的敬拜和赞美。

其次的感受是收获满满。三场讲道给我很多造就。印象最深刻的是:“顺服丈夫时可以不认同,但要顺服他的权柄。因为顺服是对妻子的保护,因为神会做主”。回来这几天我就用上了,非常管用,丈夫很满意,儿子也更听话了。关于教育和钱财的实践操作原则也非常实用,我做了笔记,想经常读读提醒自己。还有每日灵修的重要性又被提醒,我觉得自己应该增加早起的灵修,这个对我很有挑战,准备加入下学期的计划里。

最后的感受是感动。营会中所有的协调和安排都是那么井井有条,看到手册上长长的同工名单,我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人在默默付出。没有领导只有指挥和协调,没有出风头只有舍己和奉献。

参加完营会活动后,我深深为自己是一个守望人而骄傲。(请允许我骄傲一次吧)

为全家一起服侍感恩,为新老守望人重新得力感恩/咏莲

这次夫妻营会首先为小组感恩,我们有6个家庭参加了营会,几家参与了服侍。其次,我为我们全家能一起参与服侍感恩。我爱人本来因身体的缘故犹豫是否自驾,当听我说需要拉音箱设备时,他就爽快地答应了。我和两个女儿都参与了赞美队,我参加大人队兼指导儿童队,睿睿参加儿童队,思涵参与司琴与调音。正如堰珏所说:“体会到全家一起同心为主的美好!”对于一个信主的家庭来说,再没有任何一件事比同心服侍主更有意义(当然服侍的方式有很多)。

最后我为着全家每个人都有收获感恩。听完讲道,赵弟兄对父亲的角色有了更深的认识。在前两天父亲节写给小女儿的信中他两次引用了袁传道的话。一次是“家人的爱在人生的重大关头往往成为一个人的重要支撑”,所以他在信中表达了对女儿的爱,希望这样的爱能在她人生遇到重大困难时成为她重要的支撑。另一次是“儿女是神赐给我们的产业”,他对女儿表达了要好好管理她这份宝贵产业,训练她成为神喜悦的人。思涵说不仅服侍的时候,每一次的排练都是美好的。她还特别开心可以学以致用,她曾选修过调音课程。印象最深的是能跟老师们一起蹬山、骑车……睿睿说赞美的时候觉得心里特别宽广。

我自己在服侍中更得着力量。第一天晚上的赞美会新雨我俩不约而同禁食,我们一起跪在床上同心祈祷圣灵的浇灌。一大群人的敬拜对许多教会来说是平常,但我们这一大群6年来不能够聚在一起同心敬拜的守望人却意义非凡。神比我们热心,他早已预备好赐福我们。那天晚上的敬拜相信多数人都很感动,在开始唱第二首歌的时候,我们赞美队也有感觉圣灵大大浇灌下来,我看到许多姊妹泪如雨下。这样的浇灌释放不仅对老守望人很重要,对户外后加入守望的肢体也很重要,他们纷纷被这样一个大家庭“震撼”。

新老守望人都被激励,重新得力。愿守望如鹰展翅上腾!

为能参与服侍感恩/薛Paul

感谢神,能有机会参与此次教会夫妻营会的服侍活动。感谢赞美队带领者信任启用我这个新人,感谢团队的每一位同工对我的接纳和包容,也感谢我的爱人默默的支持和鼓励。

这是我第一次比较正式的服侍,有几点体会与大家分享:

1、通过服侍,与主亲近,心更喜乐。
2、服侍让我明白主的爱、经历主的爱、充满主的爱。
3、服侍所做的一切,并非我在做,而是神亲自在做,这便是我信心的源泉。
4、与服侍团队一起祷告,让我倍感祷告乃是快乐的事情,而并非重担。撒旦最害怕我们
同心合一的祷告。
5、我感受到作为服侍带头人的不易,新雨姊妹和咏莲姊妹的默默付出和辛苦劳累,实在令我感动,这也是一种传递的力量,让我得力能继续参与服侍。

感谢神,能使用我这个不配的罪人,感谢主!

为全家参与营会感恩/堰珏

这次营会最大的收获是,借着陪同先生和孩子参加赞美队,从预备彩排到营会现场,体会到全家一起同心为主的美好。我们一家在这个过程中,没有争执、没有埋怨,彼此欣赏、彼此勉励,享受到的喜乐、满足、和谐,是在其他高价出游活动中不曾体会到的。特别是孩子,在这种教会服侍中,学会合作、学会真诚赞美、学会照顾和交往,学会通过舞蹈和歌声赞美神,并被赞美队里姐妹们的音乐和生命所感染,这些都是其他活动无法给予的。

这次营会印象最深刻的是,跟随赞美队的点滴服侍中,看到了祷告的力量。在每一场敬拜开始之前,带领人新雨姊妹都会认真邀请赞美队的小孩子、大人们手拉手低头祷告,那种凡事求主同在的敬虔让我非常震撼!新雨姊妹和咏莲姊妹还于第一场赞美会之前禁食祷告,让我看到了她们凡事呼求神、仰望神的倚靠之心,也确实经历了祷告之后,赞美队与神同在、圣灵相助的真实力量,大大感染和激励了弟兄姐妹感谢神赞美神的火热之心。

感谢主!

为丈夫能参加并全程参与感恩/徐莉

我非常感恩这次营会丈夫(未信)很积极主动参与,特别是两天的讲道都很主动参与而且认真听。牧师讲到丈夫如何在家里做头,丈夫在家的责任等内容对他很有帮助。较明显的变化是在孩子的养育上他开始反思,在给孩子的父亲节书信中他说自己有时对孩子有点着急,希望自己更有耐心,他愿意谦卑象天父学习。营会的洗脚环节也很特别,使我们重温了当年相恋时的浪漫感觉。

其次,我非常感恩女儿能参加赞美队的排练和演出。孩子能为主歌唱为主奉献真是好得无比的事,比别的任何事都重要。孩子也很喜欢为主而唱。感谢教会同工们的辛苦策划和安排。

为有温暖的守望大家庭感恩/雪燕

我和女儿这次最大的感受是:我找到了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在北京几乎没有什么亲人和朋友,感谢主爱我不丢弃我,去年借着女儿认识的主日学小朋友,把我和女儿带领到了神的家,女儿很喜欢上主日学,我也进入了溪水边小组,感受到姐妹们的关爱和支持。这次营会让我从“小家”进入了“大家”,我们一下子发现这个大家庭里有那么多的亲人。三天营会,从始至终我们都能强烈地感觉到“我们是一家人”。在火车上,大家互相关爱,一路欢笑;在爬山的路上,大家互相帮助,不分你我。我体力不济爬不了几千级台阶,女儿就跟着其他小朋友一起爬完全程,小朋友的妈妈照顾她如同自己的女儿。另外,女儿特别高兴能参加赞美队,这是她第一次参与。
女儿对我说:“妈妈,跟这么多有爱的小朋友及叔叔阿姨在一起,我觉得自己有力量了”。

为更深学习到妻子的角色感恩/娇妮

感谢主!信主后知道了妻子要顺服丈夫的真理,看到自己过去把孩子看得重于丈夫,没有摆正家庭关系,对丈夫有亏欠。又因着我们在孩子教育方面的许多分歧,顺服的挑战实在大。营会上听了牧师传道的分享我明白神要带领我继续学顺服的功课,也懂得了对错要分明,对于自己认为对的方面需要坦诚地说出来,最后把决定权交给丈夫。盼望神带领我在婚姻的旷野里一路向着迦南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