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给女儿新歌的信

文/检萍

亲爱的新歌:

今天是父亲节,父亲就是爸爸的意思,父亲节就是专门为爸爸们庆祝的节日。你经常叫我检萍爸爸,你是天父赐给我的第一个孩子,本来我只是检萍,因为你我才变成检萍爸爸,感谢天父!谢谢新歌。

时间过得很快,你已经三岁了。你上幼儿园了,会为同学祷告了;你当姐姐了,会照顾弟弟了;你也是妈妈的好帮手,会做很多事情了……爸爸看到你一天天健康长大,心里常常感谢神!你是天父赐给爸爸妈妈的好宝贝。爸爸妈妈很想好好爱你,可是我们却常常忍不住对你生气发脾气,我们对你有很多亏欠,常常祈求天父帮助我们弥补这些亏欠,也请你原谅爸爸妈妈!因为你,我才更深体会天父慈爱的心肠,更体会天父对我们无限的宽容和祂的大能,也更清晰地看到人的有限和软弱。我们都是不完全的罪人,需要天父来救我们,天父派祂的儿子主耶稣代替我们被惩罚,主耶稣是因为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的,但是第三天祂复活了,因为祂是上帝的儿子,死亡不能胜过祂,主耶稣复活以后就升到天上去了,相信主耶稣的人将来也能去天堂。

亲爱的新歌,希望你心里常常想起爸爸妈妈跟你说的:主耶稣爱你!希望你打开心门让主耶稣住在你心里。那样,无论是现在在幼儿园,还是将来你要上小学、中学、大学,你要变成新娘子、你也会有自己的小宝宝……有一天我们都要离开这个世界,你跟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间会越来越少,可能会离爸爸妈妈越来越远,但是只要主耶稣住在你心里,只要主耶稣做你生命的主和救主,我们就很放心,因为主耶稣比爸爸妈妈厉害多了,祂能更好地爱你、保护你、帮助你!即使我们暂时分开了,将来我们在天堂也能永远在一起。

新歌,你喜欢爸爸每天带着你去遛弯,爸爸也很喜欢!小时候你在背袋里,后来在小推车里,现在在摩托车上,无论春夏秋冬我们几乎每天都出去遛一圈,我们遛的距离越来越远,以后我们可以开汽车,坐火车、坐飞机去更远的地方,爸爸喜欢这样陪着你,跟你一起认识上帝创造的这个世界,享受跟你在一起的时光。爸爸希望这些美好的时光可以带到天堂去,当有一天我们一起坐在天父身边的时候,我们可以指着这些美好的回忆对彼此说:谢谢你在那时候陪伴了我!

新歌,你是爸爸的大闺女,爸爸爱你!天父永远爱你!谢谢天父做我们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2017年5月6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