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给宝贝的一封信

文/虹洗

亲爱的清心、同心:

这还是爸爸第一次给你们写信。一转眼,清心在主日学已经三年了,同心也开始上冬天班了;回想起来,感觉清心刚开始学爬就好像是在昨天:那时你还不会用膝盖爬行,只能靠两只小胳膊撑着,把小肚子托在垫子上匍匐前进。如见同心已经在小区里蹦蹦跳跳了。

感谢天父,清心和同心你们是天父赐给我们最好的礼物:在这六年时间,你们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欢声笑语,也使我们看见了自己的软弱。清心你是一个很懂事的孩子,现在已经可以帮着爸爸妈妈照顾弟弟了。有时候你不经意的一句话都会让爸爸和妈妈感慨你已经长大了。看见你和弟弟一起快乐的玩耍、有好吃的东西常常想着弟弟、单独和妈妈出去时看见别的小朋友也会想自己的弟弟了。爸爸妈妈从心里感谢神,也为你感恩。同心你永远有用不完的精力,一刻也停不下来,有好吃的东西总是想着给姐姐一份。爸爸妈妈希望你和姐姐能一直这样彼此相爱,你是小小的男子汉,要保护好姐姐。

爸爸平时要上班,陪你们的时间比较少,有时候对你们也会失去耐心,冲你们发脾气,请你们原谅爸爸,也求天父帮助爸爸,赐给爸爸爱和智慧来教养你们。

清心,你的名字是妈妈取的,“清心的人有福了,因为他们必得见神”。愿你成为一个清心的人,永远诚实,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对神有单纯无伪的信心。另外也希望你能操练节制的品格(吃的方面就是一个很好的操练哦)。同心,爸爸妈妈给你取这个名字是希望你能与神同心,与神同行,也希望你和姐姐永远能同心。爸爸妈妈永远爱你们。

 

 

永远爱你的爸爸

2017年5月7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