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通州小组:圣诞节发福音单张有感

文/李奇

今年圣诞节我们小组决定还是出去出去发福音单张,但是因为一些原因,能参加的弟兄姊妹不到小组人数的一半,但是感谢神,虽然人少,但是主与我们同在。

发单张之前,我们祷告了,求主把要听福音的人带到我们身边,让他们拿到单张,并开他们的眼睛和心窍使他们看懂单张并能信主。相信主会使用这些单张。

去之前,我心里挺紧张的,害怕被抓到派出所,又因怕冷(我们是在室外发)心里挺抵触的,再加上临走时又看到小组群里有弟兄姊妹有事不能去,心里感觉挺孤单的,心里不情愿的去了, 就在路上把这些交给主,求主更新我的心意,使用我 。

到了目的地,没有看到警察,脱掉手套瞬间手冷极了,刚开始唱赞美诗就有保安过来说不能发单张,我们走得远点的地方发,头几个人要么漠视,要么不屑,要么烦感,我心里一边打退堂鼓一边继续发单张。然后,奇妙的事发生了,我心里开始火热起来,收到单张的人有好几个表示有兴趣,以至于我们决定要走的时候我还心有不舍。

结束发单张,几分钟的时间就感觉脚趾头冻的够呛, 可我们在寒风中一个小时居然不觉得冷。我们发单张的前前后后都经历了神与我们同在,并赐给我们力量,平安,心里火热,爱灵魂的心。

最后,感谢主!肯使用我们这些软弱的、胆怯的、不甘心情愿的人与衪同工,祝福我们,并使用我们祝福了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