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守望》第123期——回家

简讯:

1、2019年1月27日、2月17日、2月24日,这三个主日没有弟兄姊妹去平台敬拜(其中2月3、10日暂停户外敬拜2次)。求主使我们一边警醒祷告、忍耐等候,一边为前面的争战做好准备,相信主必为我们开出路,使我们能早日完成建堂,恢复全教会一同聚集在祂面前的敬拜。

2、2019年2月13日,我们在长远租赁的会堂内举行圣餐聚会。海淀区政府民宗侨的几位工作人员带领保安进入我们的聚会场所,晓峰牧师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做了两份笔录文件之后,相关人员离开。牧师按照原本的安排分享了信息并主礼圣餐。这是教会自2010年以来第一次在聚会当中直接面对来自政府部门的执法检查和谈话笔录。教会对此事的具体说明见本期网刊。

3、2019年圣经学校招生工作于2月24日结束,共有13位弟兄姊妹被录取,预祝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3、成都秋雨圣约教会的弟兄姊妹,近期依然经历激烈的争战。根据他们的简报,几乎每天都有弟兄姊妹或被上门或被叫到派出所问话;有些弟兄家里被几个警察进驻,房间内与门外实行双岗软禁;王怡牧师年74岁的母亲,在银行取款时,被成都汪家拐派出所某警察打伤;2月24日,参与主日崇拜聚会的44名肢体被抓捕,其中有11名儿童,有十多名弟兄姊妹被行政拘留。我们在主里纪念远方争战中的弟兄姊妹与战友们,为他们祷告守望。



教牧书信

《约翰福音》系列分享之一  /晓峰牧师

这生命就是人的光,那个光只要在你里面照进你的灵魂的时候,你发现,你是有生命的,你里面就是有盼望的,你里面就是有力量和喜乐的,你里面就是有价值的,那一刻你突然意识到,生命是如此的美好,这一切的泉源都在那太初之道里面。


热点关注

关于2月13日圣餐聚会长远会堂相关情况的通报

2019年2月13日,我们在长远租赁的会堂内举行圣餐聚会。敬拜开始约7点10分,海淀区政府民宗侨的几位工作人员带着几个保安进入我们的聚会场所,这是教会自2010年以来第一次在聚会当中直接面对来自政府部门的执法检查和谈话笔录……


回家

你亲近我,我就亲近你,你所祷告的,我就给你成就 /NL姊妹

2019年春节前后,我有六位亲戚决志信主,他们是83岁的大姨、80岁的大舅、69岁的小舅、70岁的小舅妈、70岁的婶婶、小舅家的小表妹。六人中,大姨是春节前我探望她的时候决志的,两个舅舅是我初五电话拜年时带领决志的……

春节探亲有感 /杨宪法

我抱了一下我妈,我感受到我妈有一些不习惯,一个劲地催着我快走,我能感觉到我妈已经在强忍着眼泪,我的心情也很复杂,心里默默地祷告: 愿神能再赐给我妈几年享福的年日,愿神能够真正地得着她。

回家琐记 /谭建华

这次回老家建立一个了小学同学群。让我感到诧异的是,一半的人都已经离婚了。婚姻的解体给家庭带来了很多了灾难和创伤,如果婚姻的基础不在上帝那里,只在于房子、在于车子,在于那甜言蜜语的诺言,这一切都是不牢靠的……

春节,那些留在记忆里的事 /mercy

我所盼望的平安就是带着信心信靠上帝的日子,不但关乎肉体,更关乎我们的生命与心灵,上帝要我们“与祂有一个美好的关系,信靠祂;与家人有一个美好的关系,享受爱,付出爱。”


思想随笔

 有位全能者,他能拯救! /馨百合

神是大能的永远的真神!神的道德观具有无限能量!唯有神爱的、完美的、永恒的道德观才能拯救中国!拯救人类!


宣教之窗

为万国祷告——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