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关于2月13日圣餐聚会长远会堂相关情况的通报

亲爱的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本周三晚上(2019年2月13日)我们在长远租赁的会堂内举行圣餐聚会。敬拜刚开始(约7:10)的时候,海淀区政府民宗侨的几位工作人员带着几个保安进入我们的聚会场所。他们表示要跟晓峰牧师谈话,随后两位工作人员和晓峰牧师进入南侧的小房间内。同时会堂内的敬拜继续进行。期间,其他的政府工作人员在房间内观察、拍照。海淀区政府民宗侨的两位工作人员在向晓峰牧师出示了行政执法证件之后,做了两份笔录文件,一份是关于长远会堂内守望教会进行宗教活动的具体内容记录,另一份则主要是关于我们在长远会堂内的桌椅、钢琴、音响设备及圣经和诗歌本等物品的内容记录。晓峰牧师在笔录上签字之后,相关人员即离去,谈话时间持续约20分钟。除进入房间内约十位工作人员外,外面还有一些政府人员。他们离开后,晓峰牧师照原本的安排继续分享信息并主礼圣餐,聚会于晚上9点结束。

这是教会自2010年以来第一次在聚会当中直接面对来自政府部门的执法检查和谈话笔录。之前几个月,教会弟兄姊妹陆续被街道、民警和单位约谈施压。接下来我们很可能会面对更大的属灵争战。但无论面对的是什么,我们知道这一切都在神的掌管当中。我们需要到教会的元首主耶稣基督面前来恳求:求祂赐给我们平静安稳的心;求祂赐给我们应对的智慧;求祂在祂的教会中也在世人面前显出祂同在的能力,并将祂自己的平安赐给他的教会。愿祂照着祂所预定的美意成就一切。

愿我们在此一同警醒,一同仰望我们的主。明天(周五)我们继续一同仰望恳求,早中晚大家凭感动任选一餐禁食祷告。特别求主赐下信心、勇气和智慧给祂的教会,扶持和保守我们,使我们靠祂站立得稳,使祂的名得着荣耀。

北京守望教会
同工议事会
2019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