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北京守望教会关于户外敬拜调整的决定

各位弟兄姊妹:

主内平安!

守望教会自2011年4月10日开始第二次户外敬拜,至今已过了近九年的时间。期间我们经过了被带到派出所、被拘留以及无人前往平台这三个不同时期。在此近九年间,我们看到上帝在我们中间荣耀的工作和诸多的恩典,也看到我们自己的卑微与不配,是祂的怜悯和恩典一直托着我们直到如今。

从2016年到如今,累计已经有三年多时间平台无人前往。我们对此现象的评估与解读为:第一,长期户外争战,我们在平台敬拜层面已经用尽了力量;第二,我们认为到了应该调整户外敬拜形态的时间。因此,经过与众同工的商议,我们自2020年第一个主日起结束中关村平台的敬拜,但我们主日敬拜的户外状态依旧保持不变。考虑到这种非正常主日崇拜状态下弟兄姊妹生命的实际需要,治委会提出以下议案,经同工议事会审议,全票通过:

1.自2020年起,守望教会户外敬拜平台阶段结束,但户外状态不变。

2.主日崇拜形式调整为如下三种:

1)弟兄姊妹自发任选地点的户外敬拜,人数不限;

2)弟兄姊妹自行结伴的室内敬拜,人数以两三个人或者两三个家庭为宜;

3)暂时参加兄弟教会的敬拜。

3.凡以前两种方式一同敬拜的弟兄姊妹,我们特别建议,每主日早晨8:30,按照教会的敬拜程序敬拜。

这次户外敬拜形态的调整,意味着教会进入了新的争战阶段。我们依旧持守起初所领受的“山上之城”的异象。为此我们恳求我们的主,教会的元首耶稣基督,在祂的教会中赐下更多的恩典,复兴我们,使我们在新的争战中能站立得稳。求主坚固我们对祂的信心,挑旺我们的盼望,使我们能在祂所定的时间进入新堂,恢复教会正常状态下的敬拜。在等候的过程中,我们将在各项事工上寻求主的带领。求主引导我们,帮助我们,预备我们所需用的一切。求主保守我们始终行在祂的旨意中,蒙祂的喜悦。

最后,我们以《希伯来书》的一段经文作为我们行走前路的共勉:“你们要追念往日,蒙了光照以后所忍受大争战的各样苦难。一面被毁谤,遭患难,成了戏景,叫众人观看;一面陪伴那些受这样苦难的人。因为你们体恤了那些被捆锁的人,并且你们的家业被人抢去,也甘心忍受,知道自己有更美、长存的家业。所以,你们不可丢弃勇敢的心,存这样的心必得大赏赐。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来10:33-36)。

愿神保守赐福祂的守望教会!

北京守望教会
同工议事会
2019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