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载入...

在神的爱里,我们的生命不断成长

文/ 馨百合

手捧整本圣经,沉掂掂的,里面洋洋洒洒,近百万字哎,祂向我们启示的是什么呢?若浓缩成一个字那就是:爱!

神就是爱!神的爱是永不止息的!

基督耶稣就是爱!他在十字架上舍命流血拯救了我们,我们永远称谢歌颂他的大爱!

主耶稣上十字架前赐给门徒一条新命令,他说:“我赐给你们一条新命令,乃是叫你们彼此相爱;我怎样爱你们,你们也要怎样相爱。”(约13:34)

哦,称为义人的神的儿女们,都要像主耶稣那样地爱神与爱人。

圣经启示我们:爱是联络全德的;爱是遮掩罪的;爱是不加害于人的;爱是造就人的;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

主的爱博大精深!他的爱进入我们里面,让我们的生命如此活泼丶向上丶更新……

在与人相处中,发生的一切误会、分岐丶矛盾等都将溶化在爱里,因为有爱的忍耐,有爱的宽赎与包容,更有爱的接纳。

我们欢喜快乐地收获了爱的亲情,爱的友情,爱的真情,哦,还有幸福的爱情!
在神的爱里,让我们的生命不断地成长!

回想,在我们的灵修生活里,大家都有感人的爱的故事。

此刻,我想起二十年前,已经信主两年的我,有一段经历至今仍然记忆犹新。那是南方湖南的一个盛夏,整个城市陷入高温的炽烤中。一天中午,三十七、八度的高温里,躺在床上的我翻来覆去一个多小时依然无法入睡,我索性爬起来去客厅看电视。这时先生一脸冷漠地走到我面前,“啪”地一声将一打重要资料摔在我面前:

“你咋这么不认真,校对完了还错这么多!”

“不是我没校对好,是我没休息好头脑不清醒。”我辩解道。

“你没做好还狡辩什么,无可救药!””争吵的气氛一下子充斥了整个房间。

我想不理他,忍耐吧。于是我转身钻进卧室关上了门。先生在客厅里又嚷嚷几句,过一会也就没声音了。

像这类的亊情,我信主前常常是不服气,必与先生理论争吵一番后才算完事儿。但是信主后,在圣灵引导下,让我理智起来:我意识到,以后再遇见这样的事惟有爱的忍耐,爱的包容!并且忍耐先生是我长期的功课啊。

俗话说一个巴掌拍不响,渐渐地我们吵架少了,后来几乎没有吵架了,先生也被我爱的忍耐所感动。我们之间增多了彼此的宽容、理解和恩爱,常常一起逛公园、逛超市。

噢,爱是有力量的,在我们践行神的爱中,让你的生命不断地更新和成长。神的爱是博大精深的,当然具有无穷的力量!

惟有践行神爱,才能让找们在家庭、在社会丶在职场里,都收获着爱的和谐、爱的平安与喜乐!